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天津 > 学科奥赛

信息学奥赛入门培训班暑期开班(已更新)

2009-06-09本文被阅读过12079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2009暑期中小学信息学奥赛培训班的通知

 

随着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活动的开展,多年来,许多中小学生通过参加相关的培训和竞赛活动,受益匪浅,不仅掌握了常用的程序设计的技能技巧,还提高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是面向广大青少年的普及性程序设计竞赛,为鼓励在联赛中获奖的同学,市教委颁布了“津教委中[200912号”文件,确定初中获得一、二等奖学生为科技特长生。另外,在小学阶段,各区县也制定了相关的优惠政策。

应广大师生的要求,我们决定在今年暑假期间举办中小学信息学竞赛入门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

Pascal程序设计入门:(名额已满)

一、时间:71019

每天下午1:304:30

二、主讲教师:信息学奥赛专业辅导教师。

、培训对象:对信息学有兴趣的中小学生(计算机教师也可参加)。

Pascal程序设计提高班:

一、时间:82024

每天上午900至下午400(中午休息,可订餐)。

二、主讲教师:信息学奥赛专业辅导教师。

、培训对象:信息学有兴趣并有一定基础的中小学生(计算机教师也可参加)。

Basic程序设计入门班:(新)

一、时间:8月5日至9日

         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4点(中午休息,可订餐)。

二、主讲教师:信息学奥赛专业辅导教师。

三、培训对象:对信息学有兴趣的小学生(四年级以上)(小学计算机教师也可参加)。

 

四、上课地点:天津市青少年科技中心

       南开区白堤路248号科技创业大楼216机房。

五、报名方法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津、孙玉玲                   咨询电话:89575961    13114962144

报名地点:南开区白堤路248号科技创业大楼2216(天津市青少年科技中心内)

欢迎我市爱好信息学奥林匹克的师生前来参加,现在开始报名,因为名额有限,根据报名先后顺序,额满为止。报名截止日期为2009630

本通知电子版请登录:http://tianjin.xiaoxiaotong.org

                                              天津市青少年科技中心

                                                 2009年6月10

 

 

信息学相关竞赛主要包括:(信息学奥赛是国家教育部承认的五项学科竞赛之一)

1、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每年一届,包括小学组、普及组(初中)、提高组(高中)。每年9月报名,10月第3个周六初赛,11月第3个周六复赛,可获得全国获奖证书和天津市获奖证书及奖牌。

2、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每年一届,在天津赛区的NOIP及天津的选拔赛中进行选拔,获得入选资格的选手将入选天津代表队到全国参加NOI,在全国获得金、银、铜牌的选手可直接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大、上海复旦等众多著名大学现场签约。

3、具有一定基础的同学还可参加亚太区信息学奥赛(APIO)、IOI中国队选拔赛(CTST)、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赛冬令营(培训)等相关活动,并在这些比赛中得到很好的锻炼和学习机会。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