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天津 > 学科奥赛

CSP-j2/s2报名通知及NOIP推荐通知(更正版)

 
CCF已在NOI官网发布第二轮报名通知,请查阅。
http://www.noi.cn/newsview.html?id=1444&hash=B34570&type=1
 
 
CSP-J2/S2报名通知及NOIP2020推荐通知(更正版)
 
一、关于CSP第二轮信息
各位指导老师:
下面的有关第二轮认证的相关通知,请按要求执行。
1、请通知进入第二轮的选手按照CCF在报名网站(rg.noi.cn)上的时间表安排进行报名,22日报名。
  (更正的地方:原来是説需要重新注册、重新审核,现在CCF説不用重新注册了,直接报名,指导教师需要审核学生是否进入第二轮)
2、原来注册信息有错误的学生,后面CCF会安排一次修正的机会。
3、其它要求请按照报名网站上的相关信息和通知执行。
后续会有很多相关的通知和附件,请各位关注邮箱,谢谢!
指导教师审核的内容就是选手是否具有进入第二轮的资格,不具备报名资格的选手请指导老师直接拒绝。
 
二、关于NOIP推荐通知
各位指导老师:
CCF已在NOI官网发布了NOI2020的报名通知,链接为http://www.noi.cn/newsview.html?id=1400&hash=5B26F0&type=1
请各位老师按照上述通知的要求,进行学生的推荐。
目前我掌握的推荐注意事项如下:
1、被推荐的学生一定进入CSP第二轮的高中学生。(初中和小学生不能被推荐)
2、推荐者必须现在具备CCF规定的资格。
3、请符合要求的老师或机构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在10月29日前填写好被推荐的学生信息后点击下面的链接上传。
请各位注意,一定是点击上面的链接上传,这个表千万不要发邮件,因为邮件太多,不好区分容易遗漏,谢谢各位。
被推荐者是否可以参加NOIP2020均由CCF决定,最终的解释权归CCF所有。
 
注:特派员的推荐规则是按照CCF的建议执行,将推荐对天津市信息学相关竞赛有贡献的机构或个人(例如:南开中学)
其它CSP及NOIP相关公示信息将按CCF的要求在此处发布,请关注。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