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天津 > 学科奥赛

NOIP2011天津赛区复赛网上报名流程

2011-09-23本文被阅读过11005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各区县特派员及相关单位 :

NOIP2011的复赛前期的准备工作已经开始,详细流程请阅读附件中的内容。

在规定期限内,请各区县特派员完成网上注册(见报名流程)。

区县特派员注册时,在网上的身份选为 学校负责人 即可,其它的老师均选为辅导教师身份,

并按要求进行网上注册,并在选手报名后对复赛选手的报名信息和数量进行审核。复赛名单在初赛后网上公布。

技术上有问题请至电CCF NOI办公室:010-62562503转NOI办公室,刘老师。

复赛注册及报名流程(请点击下载):AttachFile/2011/9/31050021/634523764003336250.doc

以上关于网上的报名工作只限于:普及组、提高组选手。

小学组的复赛报名工作将在11月20日后进行。小学组的报名方法及费用同往年,具体通知请关注本网站。

普及组及提高组收费办法:网上报名成功的同学可在11月8日至9日上午8:30至下午4:30到天津市青少年科技中心交费,并领取参赛证。

参赛证的领取及交费建议由区县或学校统一办理。

未交费及未领取参赛证的同学视为报名无效。

 其它未尽事宜请关注本网站的通知。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