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通知 > 湖北 >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武汉大学科学营工作简报(第3期)

2013-07-14武汉大学本文被阅读过6952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科学营武大分营营员与武大学生社团国际交流营营员共赏国交营闭幕式

  13日上午,2013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武汉大学分营营员与武汉大学第四届学生社团国际交流营营员齐聚武汉大学法学院共赏国交营闭幕式。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出席闭幕式并致闭幕辞。

武大社团国际交流营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颁奖环节高潮迭起,其中穿插的歌舞节目可谓精彩绝伦,武汉大学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罗密欧与辛德瑞拉》活力四射,学生代表演唱的歌曲《One Moment in Time》悦耳动听,中华传统武术协会呈现的武术《功夫串烧》令人惊叹,大学生艺术团上演的舞蹈《秀色》赏心悦目,台下掌声雷动。营员们欣赏精彩的节目,感受到了大学社团文化的魅力。

武大社团国际交流营闭幕式表演

 

赏武大之景,寻科学之梦

  7月13日上午,营员按照预定路线在武汉大学校内进行参观游览,所到之处有老斋舍、理学楼、行政楼、新图书馆、世纪广场等。炎热的天气给营员们的室外步行参观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不过大家一路说说笑笑,相互关心,气氛融洽,酷热天气带来的不愉快一扫而光。

镜头下营员的笑脸

 

参观科研基地,领略科技魅力

  13日下午,全体营员分成五组,在志愿者的陪同下按照事先安排的不同路线乘车参观武汉大学重点科研基地。本次参观的重点科研基地包括武汉大学标本馆、动力与机械学院综合工程训练中心、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电气工程学院高压电与绝缘技术实验室、水利水电学院水资源与水电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内有高压绝缘实验装置、农田灌溉模拟装置、大坝观测模拟器等大型设备。

营员在武汉大学标本馆参观

营员在动力与机械学院综合工程训练中心参观

营员参观电气工程学院高压电与绝缘技术实验室

  晚上,学校还组织营员们在经管院告厅观看了电影《疯狂原始人》。一天的行程让营员们略感疲惫,电影生动活泼的画面和砥砺人心的启迪给大家一天的紧密行程带来了调剂。

 

武汉大学科学营工作简报(第3期).pdf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