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内蒙古 >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关于推荐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参赛项目有关要求的通知

内蒙青少年科技中心[2006]3号

2007-03-09本文被阅读过16518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各有关盟(市)科协青少部、普及部、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根据第二十二届内蒙古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委会评委推荐意见,你盟(市)下列项目(见附表)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
  1、推荐参加全国大赛的项目要按照最新大赛规则认真完善参赛材料及作品,辅导教师加强对参赛项目的指导,以提高项目参评的竞争力。
  2、材料要求
  各参赛项目在申报时应认真阅读《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规则》,并严格按照规则中“对申报材料的要求”准备申报材料。
  (1)申报书一式二份,必须是大赛组委会秘书处提供的第二十二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标准申报书。
  (2)论文(或研究报告、活动方案,请根据规则具体要求选择申报)一份。
  (3)查新报告一份。所有参赛项目应提供查新报告。选手必须对类似论文或项目进行检索,并说明自己的项目与他人的论文或项目相比有哪些创新之处。
  (4)附件:原始材料(活动记录、照片、录像等)和新闻报道材料。涉及的活动记录、调查问卷等数量较多的,提供几份比较典型的即可,不需全部提交。
  其中一份申报书与论文(或研究报告、活动方案)装订在一起,其他申报材料单独装订,全部材料装入档案袋中。将申报书的第二页复印后填写贴在装材料的档案袋上。
  项目申报书、查新报告及网上申报的具体办法请从 castic.xiaoxiaotong.org 下载和查询。
  网上申报的内容、格式必须与纸质申报材料完全一致。
  二、报送时间
  纸制申报材料按上述要求于2007年4月20日前用特快专递邮至内蒙古青少年科技中心。(地址:内蒙古青少年科技中心,呼和浩特市新华大街70号,邮政编码:010020,电话&传真:0471-6961424)
  网上申报及要求请登录: castic.xiaoxiaotong.org ,申报时间为2007年4月23日——5月13日,过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请各盟市严格按照上述要求,认真按时上报所有申报材料。

附件:推荐参加第二十一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参赛名单


                  内蒙古青少年科技中心
                    2007年2月28日

推荐参加第二十一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参赛名单:
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xls
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xls
优秀科技教师.xls
优秀科技实践活动.xls
优秀组织奖.xls

相关链接:

第22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申报表及相关文件下载

中国科协青少部网站-文件通知
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官方网站


(作者:内蒙古青少年科技中心)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