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内蒙古 >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关于举办2019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高校科学营活动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2019-09-11本文被阅读过15071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各盟市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机构,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机构:
  根据工作计划安排,内蒙古青少中心将于9月下旬在呼和浩特市举办2019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高校科学营活动工作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9月23-25日(23日报到,25日疏散)
  地点:呼和浩特市水木年华阳光大酒店(呼和浩特市呼伦贝尔南路9号,电话:0471-5258888,0471-5258966)
  二、参加人员
  各盟市创新大赛、高校科学营活动的项目主管或中心负责人1-2人。
  三、会议内容
  1.创新大赛网络申报系统使用培训;
  2.总结2019年高校科学营工作,研讨2020年工作思路;
  3.各盟市高校科学营活动组织工作经验交流。
  四、其他要求
  1.请创新大赛项目主管自带笔记本电脑。
  2.请高校科学营项目主管准备5分钟的交流材料(建议使用PPT),要求简洁精炼,重点介绍本盟市工作的主要特色和突出问题,可分析本盟市在组织参加活动过程中的经验、问题,在活动推广(特别是向贫困地区和新的学校推广)和学生数据跟踪等方面的做法和困难等。
  3.请各盟市于9月16日前将参会回执发送到联系邮箱,以便提前做好接待工作。
  4.参会代表往返交通费、住宿费由所在单位负责,其它费用由会务组统一承担。

  联系人:曹老师,0471-6961424, nmycc@163.com

附件:参会回执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