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浙江 >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关于第28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浙江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3-04-29浙江省青少年创新大赛办公室本文被阅读过6590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各市科协、各有关学校:
  经第27届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选,推荐参加第28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项目已确定。为保证我省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1、网上申报时间:即日起至5月7日24:00。
  2、邮寄材料: 截至2013年5月8日,以邮戳为准,逾期视为放弃参赛。
  二、申报项目:
  小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中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比赛作品、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比赛作品、基层赛事优秀组织单位、科技教育创新十佳学校。具体项目名单见附件1。
  三、申报方式:
  1、各申报者使用在第27届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省赛申报时所用的申报账户和密码,登陆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服务平台(http://castic.xiaoxiaotong.org),输入指定的授权码进行申报。(授权码请与省创新大赛办公室联系取得)按照全国大赛相关要求对项目信息进行调整和补充,并提交参赛(具体说明见附件2)。完成申报并经省大赛办公室审核通过后在线打印申报书,将打印的申报书签字、盖章后寄或送至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办公室。
  2、各类材料按要求分类整理,统一快递或送至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办公室。
  3、申报材料不再退回,请申报者自行做好备份。
  4、有关各类申报书参考格式、相关表格下载等详细事宜请登录http://castic.xiaoxiaotong.org网站查看及下载。
  四、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71-85177794  85090520
  联系人:李 炜  余佩茗
  邮箱:kakaming101430@126.com
  邮寄地址:杭州市西湖文化广场2号浙江省科技馆532室,邮编:310014 

五、附件
  1、推荐参加第28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项目名单
  2、第28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申报说明(如下)

  一、网上申报要求
  1、申报者需登录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网站(http://castic.xiaoxiaotong.org )进行网上申报,登录时使用省赛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申报时,应仔细阅读网上申报说明,注意系统提示,申报内容要完整准确。请保管好用户名和密码,防止泄露,否则后果自负。
  2、申报者应保证网上申报内容真实、准确无误,尤其是姓名、年级、学校、性别、学科、身份证号码等信息。
  3、在省赛申报过程中,申报者照片未上传成功的,请将电子版照片按照规定格式(像素大于高640,宽480,格式为JPG,文件小于2M,文件名为项目名称加姓名,集体项目请注明排序)于2012年5月7日前发至指定邮箱,逾期将视为申报不成功。
  4、小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中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比赛作品、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这5项在网上完成申报后,申报者须直接打印申报系统生成的《申报书》,申报书不得随意改动格式,并以此为准手写签字盖章。
  5、基层赛事优秀组织单位、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评比这两项申报由往年的省级项目主管代填改为获得授权的申报单位自行登录大赛网站进行申报,在线打印并邮寄申报材料。
  6、特别注意:填写《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申报书》时,“活动申报者(实施群体或小组)” 应以实施群体或小组的名称进行申报,不得填写个人姓名,否则将取消参赛资格。
  7、网上申报应尽可能提前完成。临近截止时间进行申报,可能出现申报过于集中造成网络拥堵的情况,导致申报者错过申报时间。此类情况不提供补报。
  8、项目研究报告、查新报告、科技实践活动报告、科幻画比赛作品必须在线提交,文件大小不能超过系统要求。因图片问题造成文件过大的,应适当调整文章中图片的大小。
  9、网上申报信息修改调整无误后,需点击提交参赛,并与省级管理员联系进行审查,审查无误后再进行在线打印申报书。
  10、在线打印增加生成PDF申报表下载打印功能,在线打印申报表增加防伪条形码。
  二、邮寄申报要求
  1、小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中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申报时均需邮寄申报书原件、研究报告原件、查新报告原件各2份及其他附件1套,每个项目用一个档案袋封装,并将申报书第一页复印后张贴在档案袋正面,申报书与项目材料不能装订在一起。
  2、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比赛作品和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比赛作品只需将申报书原件2份分别汇总后用不同档案袋封装并邮寄,不再邮寄其他纸质材料。科幻画作品和科技实践活动报告均以网上提交的电子版为准(获得终评参展资格的作品和活动须邮寄纸质原件,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3、基层赛事优秀组织单位申报书和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评比申报书需在网上申报的同时邮寄盖章的纸质材料。申报时将每个单位的申报书原件2份和附带申报材料1套以及必要的光盘用档案袋封装,并于2013年5月8日前邮寄。
  4、以上所有《申报书》禁止使用参考样表、往届申报书或自行修改设计表格进行填写申报。申报书内容均为必填,打印件签名盖章不能为空,签名必须手写。
  5、所有申报材料须统一使用快递方式邮寄,采用其他邮寄方式导致不能准确寄达、晚到或丢失的,责任自负。

 

附件:1、参加第28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浙江项目名单

      2、第28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申报说明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