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浙江 >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关于第27届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申报工作的预通知

2013-03-21浙江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本文被阅读过17523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第27届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申报工作即将开始,为保证申报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1、网络在线申报:2013年3月21日下午15:00— 1日中午12:00。
  2、邮寄材料:截至2013年4月2日,以邮戳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内容
   小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中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青少年机器人创意项目、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比赛作品、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比赛作品、全国基层赛事优秀组织单位相关材料、全国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评比相关材料。
  三、申报程序
  1、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竞赛办公室通过工作管理系统发放参赛授权号,各市级组织单位负责将参赛授权号分发给申报人。
  2、申报人登录官方网站:http://zhejiang.xiaoxiaotong.org,在线填报所有申报内容并在线打印申报书,将打印的申报书完成签字、盖章等工作后交市级组织单位。
  3、各市级组织单位负责本市项目的审查工作,协助申报人解决申报时遇到的问题。
  4、各市级组织单位汇总本市所有申报材料,按要求分类整理,统一采用中国邮政EMS方式邮寄至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竞赛办公室。邮寄地址:杭州市西湖文化广场2号浙江省科技馆532室,第27届浙江省创新大赛竞赛办公室,邮政编码:310014。
  5、申报材料不再退回,请申报者自行做好备份。
  四、咨询办法
  1、电话:0571-85177794 85090520
  2、电子邮件:kakaming101430@126.com

  五、申报说明

  一、网上申报要求
  1、申报者从市组织单位获得授权码后,登陆http://zhejiang.xiaoxiaotong.org ,仔细阅读《网上申报说明》,注册后根据系统提示进行申报,申报内容要完整准确。请保管好用户名和密码,防止泄露,否则后果自负。
  2、申报者应保证网上申报的所有内容真实、完整、准确无误,尤其是姓名、年级、学校、性别、学科等。所在学校和辅导机构名称要填写准确的全称。因信息不准确所带来的影响,由申报者自己承担责任与后果。
  3、小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中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比赛作品、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比赛作品这5项在网上完成申报后,须将自动生成的《申报书》直接打印出来,并以此为准签字盖章。
  4、全国基层赛事优秀组织单位申报书、全国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评比申报书(每个市1—2所)这2项须下载指定格式,并统一发送电子版文件至申报邮箱zj_qsnjy@163.com
  5、网上申报应尽可能提前完成。临近截止时间,因申报过于集中造成网络拥堵,可能会导致错过申报时间,此类情况不提供补报。
  6、在线填写完申报内容并确认不再修改后,点击最终提交并完成自动生成《申报书》打印。
  7、项目研究报告、查新报告、科技实践活动报告、科幻画比赛作品必须在线提交,文件大小不能超过系统要求。因图片问题造成文件过大的,应适当调整文章中图片的大小。
  8、青少年机器人创意项目不需要进行网上申报,只需要进行纸质材料邮寄即可。下载指定格式申报书,填写后交至各市级组织单位。
  二、邮寄申报要求
  1、小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中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申报时均需邮寄申报书两份、研究报告八份、查新报告一份,用一个档案袋封装,并将申报书第一页复印后张贴在档案袋正面,申报书与项目材料不能装订在一起。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申报时需邮寄申报书两份、研究报告三份、查新报告一份,用一个档案袋封装,并将申报书第一页复印后张贴在档案袋正面,申报书与项目材料不能装订在一起。
  2、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需邮寄申报书两份、实践活动报告五份,用一个档案袋封装,并将申报书第一页复印后张贴在档案袋正面,申报书与活动材料不能装订在一起。
  3、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比赛作品需将科幻画作品和申报书一份由各市分别汇总后封装并邮寄,其中需将申报书第一页复印后张贴在科幻画作品的背面。
  4、青少年机器人创意项目需邮寄申报书两份、研究报告两份,用一个档案袋封装,并将申报书第一页复印后张贴在档案袋正面,申报书与项目材料不能装订在一起。
  5、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只接受个人申报。
  6、全国基层赛事优秀组织单位申报书、全国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评比申报书这两项需在发送电子版文件的同时邮寄盖章的纸质材料。申报时将每个单位的两份申报书原件和附带申报材料以及必要的光盘用档案袋封装邮寄。
  7、以上所有《申报书》禁止使用参考样表、往届或自行修改设计表进行填写申报。申报书内容必须在线填写,在线打印,打印件签名盖章不能为空,签名必须手写。
  8、所有申报材料请使用中国邮政EMS方式邮寄,不再退回,请所有申报者自行做好备份。
  三、市级审查工作
  1、各市级管理员必须切实履行审查职责,保证申报者信息和申报材料真实、完整、准确,符合规定。
  2、重点核查作品名称、学科、项目类型、参赛者姓名、性别、所在学校、辅导机构、学历、年级、辅导教师等,集体项目的合作者信息,包括姓名、学历、年级、所在学校等信息。
  3、竞赛办公室将对市级组织和审查工作进行评估,问题较多者将影响明年的参赛名额分配。

附件: 1、查新报告

      2、机器人创意项目申报书

      3、基层赛事优秀组织单位申报表

      4、“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评比申报书

(作者:余佩茗)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