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新闻报道 > 工作报道 > 雅培家庭教育项目

六一节的特殊礼物:“创玩科学欢乐行”

青岛首场雅培家庭科学教育示范活动成功举行

  在用彩色气球精心装扮的青岛市市北区第二少年宫院内,同学们牵着家长的手兴高采烈地走向老师们为他们布置的会场,接受今年六一节为他们送上的一份特殊礼物——“创玩科学欢乐行” 科学体验活动。
  5月29日下午,青岛迎来了全国雅培家庭科学教育活动。山东省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青岛市青少年科技中心、青岛市市北区教育部门和雅培公司有关领导与学生、家长及老师们共100多人同见证了青岛首场活动的正式启动。
  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同学们在雅培志愿者的带领下,开始了他们的科学创玩行。作为此次活动在全市的第一批受益者,同学在活动表现的尤为主动和出色。他们和大人一起玩,一起动手创造,一起探讨,跟志愿者一起学习各种游戏中的科学原理,找寻生活中的各类科学现象,发现科学,学习科学,热爱科学,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节。
  为充分利用好雅培家庭科学教育活动的优质资源,今年我市活动将分两步走:市区内采取以点带面的方式,以少年宫科技部为中心扩大辐射面,通过示范活动带动他参与学校老师,让更多的学校能参与活动。同时加大郊区参与的地区,深入偏远山区学校,让更多的孩子与家长享受科学教育的快乐。
  首场活动同时还承担了示范教学任务,前来观摩学习的老师们直接参与了活动的组织,他们共同学习,一起跟学生们玩,一起做游戏,共同探讨有效的活动环节和组织开展活动的形式。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