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新疆 > 其它活动

关于做好2010年“我的低碳生活”相关科普活动的通知

新科协发〔2010〕55号

2010-06-13新疆青少年科技中心本文被阅读过9971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科协,各地州市、县(区、市)科协,各自治区学会(协会、研究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围绕2010年《纲要》工作主题,中国科协于近日下发了《关于举办“我的低碳生活”科技创意大赛的通知》(科协办发普字〔2010〕20号)。同时教育部办公厅、中央文明办秘书组、国家广电总局办公厅、共青团中央办公厅、中国科协办公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我的低碳生活——2010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的通知》(教基一函〔2010〕22号》,对未成年人参与2010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做出了明确的安排。

    现将上述两个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地州市,县(区、市)科协、自治区学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按照相关《通知》要求,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制定具体活动方案并认真落实,积极动员并组织社会公众尤其是广大青少年广泛参与,为培育创新文化,增强公众低碳意识,实现节能减排作出贡献。

    有关活动详情可登陆相关网站查讯。有关活动的信息请及时报送。

    1.“我的低碳生活—2010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网站。登录活动主题网站(http://www.scienceday.org.cn)下载或登录中国校外教育网(htt://www.xwjy.org)下载。

    2.“我的低碳生活”科技创意大赛活动网站。登录中国科协政务网(http://www.cast.org.cn)下载。

    

    联系单位:新疆科普活动中心

    邮寄地址:乌鲁木齐市北京市南路52号

    联 系 人:马瑞均  戴俊红

    电    话:0991-6386517

    邮政编码:830011

    电子邮箱: mrj0991@163.com

    

    

二○一○年六月十二日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