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安徽 >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关于举办第37届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终评活动的通知

2022-04-15本文被阅读过12542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各设区市及省直管县(市)科协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青少部、科普部):

由省科协、团省委、省妇联共同主办的第37届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初评工作已经顺利完成,现将终评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形式及安排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要求,第37届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于2022年4月16日在合肥市举办,上午8:30-11:40问辩,下午14:00开始问辩。评委专家线下分组集中,采取网络视频问辩的方式。

  二、各代表队的组成

  各有关设区市及省直管县(市)代表队由1名科协同志担任领队和参加终评的选手组成,领队负责此次活动的组织联络和疫情防控落实工作(参加终评活动名单见附件)。

  三、评审要求

1.参加终评的所有选手按照顺序依次参加网络视频问辩,并于4月15日下午15:00—17:00进行网络视频测试,确保可以正常连线。

2.为了降低噪音、提高问辩效果,选手参加网络视频问辩时须佩戴耳机,非选手不得在画面中出现。

3.每个作品选手演讲时间为3-4分钟,不得超时。选手演讲时应直奔作品主题,突出作品创新点、研究过程、本人收获等内容,语言要精炼,使用普通话。

4.各设区市和省直管县(市)科协在当地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可组织当地入围终评的选手集中参加视频问辩,选手也可在家里参加网络视频问辩。

5.选手须提前30分钟进入网上等候区并保持在线状态,迟到或缺席者视为放弃。

6.有实物的参赛作品,要求实物在网络问辩时展示。

7.集体作品所有成员都必须参加同时参加网络视频问辩,如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不能聚集,可分别在家里单独连线。

  四、防疫要求

1.各设区市和省直管县(市)科协要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专人负责,科学谋划,认真准备,精心组织。

2.各领队要切实担负责任,指导并落实每位选手必须严格执行所属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终评问辩顺利进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文海

  电  话:0551-62836842

  

  附件:第37届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参赛名单及分组情况

  

 

安徽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2022年4月14日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