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安徽 >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关于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第二轮评审的通知

2021-08-20安徽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本文被阅读过17030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各有关设区市及省直管县(市)科协:

  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体育局、团省委、省妇联共同主办的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第一轮网络评审工作已经顺利完成,现将第二轮评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形式及安排

  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第二轮评审采取现场+网络问辩的方式,于2021年8月28日在合肥市举行(入围名单见附件),专家问辩会场设在合肥市海汇假日酒店。

  二、各代表队的组成

  各有关设区市及省直管县(市)代表队由1名科协同志担任领队和参加第二轮评审的参赛选手组成,领队负责此次活动的组织联络工作。

  三、评审要求

  1.合肥市参赛选手比赛当天提前到合肥市海汇假日酒店参加现场问辩。其余各市(县)参赛选手比赛当天就近通过网络视频参加问辩,并于8月28日上午8:00—9:00进行网络测试,确保可以正常连线。

  2.每个项目演讲时间为5分钟,演讲及问辩严格按顺序、按时段进行,不得拖延时间。参赛选手须提前半个小时候场,迟到或缺席者视为放弃。

  3.有实物的项目要求带实物到现场或网络问辩时展现。

  四、防疫要求

  1.合肥市的参赛选手由领队统一带队参加第二轮评审。评审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健康码不为绿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人员,不得参加现场评审;无新冠疫苗接种禁忌症而未接种疫苗的人员,原则上不得参加现场评审。全程须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佩戴口罩。

  2.合肥市以外的参赛选手参赛期间必须严格执行所属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文海

  电 话:0551-62845749

  第二轮评审专家驻地:合肥市海汇假日酒店(合肥市瑶海区明光路6号)

  附件:2021年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第二轮入围名单

  安徽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2021年8月20日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