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浙江 > 学科奥赛

CSP-J/S 2020浙江省第二轮认证考点安排及相关通知

2020-11-04本文被阅读过14729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CSP-J/S第二轮认证将于2020年11月7日进行,现将浙江省认证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认证时间

时间

8:30-12:00

14:30-18:30

2020年11月7日(周六)

CSP-J2组

CSP-S2组

  二、认证地点

考点名称

考点地址

杭州学军中学西溪校区

杭州市文三路188号

杭州学军中学紫金港校区

杭州市西湖区蒋墩路369号

杭州学军中学教育集团 文渊中学

杭州市萧山区宁围街道扬帆路1050号(扬帆路与笃学路交叉口)

杭州学军中学海创园学校

杭州市余杭区荆余路379号

  考生下载CSP-J/S2020浙江省第二轮认证考场分配表(附件1)查询本人考点信息。

  各考点交通路线及住宿信息见附件2。

  认证考点不提供停车,车辆停靠请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

  三认证要求

  1、考生必须携带与系统填报一致的身份证件原件(身份证、护照,未办理身份证可携带户口本原件)及准考证参加认证。如因特殊情况无上述指定身份证件原件,请学籍所在学校出具附带考生照片、身份信息的学籍证明,并加盖学校公章。未携带上述有效身份证明或者准考证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认证。认证规范、考场纪律和部分技术问题请参见考生须知(附件3)。

  2、为保证顺利参加认证,请考生至少提前40分钟抵达考点,进行身份核查。家长及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考生报名时填写的指导教师可根据考点管理要求凭借本人身份证件进入考点,但不得进入考场。

  3、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认证现场将采取“健康绿码+体温检测合格+佩戴口罩”的方式入场,请认证者提前申请考点城市的健康码,进入考点时应出示实时手机绿码或考生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彩色打印文件。未按要求出示绿码者或体温达到37.3度及以上人员一律不能进入考点。建议考生按照实际需求携带消毒液等个人防疫物品。

  4、认证期间,考点单位不提供餐饮服务。考生可自行准备饮用水及点心(仅限简易无较大气味食品)。

  四认证形式

  本次认证采用上机编程的考核方式。认证环境为Windows或Linux操作系统,认证语言为PASCAL、C 、C++,评测在Linux环境下进行,考生可自行选择操作系统和语言,由系统差异导致的运行、评测问题由考生自行承担。考生的操作系统信息可查询附件1。

  五其他事项

  认证结束后,组织单位将认证人员的源程序发送至中国计算机学会进行评测。成绩发布及申诉事项请参见NOI网站相关规定。

  联系人:赵国治、王琳

  邮  箱:csp_zhejiang@163.com

附件1 浙江省CSP JS 第二轮认证考场分配表

附件2 考点交通路线及住宿信息

附件3 浙江省CSP JS 第二轮认证考生须知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