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湖北 > 其它活动

关于申报科普中国校园e站服务示范点的通知

2017-05-23本文被阅读过15471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机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科普中国·百城千校万村行动的意见》要求,推进科普中国校园e站的建设和资源服务工作,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将于2017年开展科普中国校园e站服务示范点的建设和服务工作,推动科普中国在校园的落地应用。

按照《关于推荐科普中国校园e站服务示范点的通知》(科协青发〔201730)要求,各地可推荐符合条件、有意愿参加示范点建设和服务工作的学校进行申报

一、申报范围和条件

窗体顶端

1. 已建成的科普中国校园e站或已有具体的建设计划并且能在201771日前完成建设工作的校园e站。

2. 申报的校园e站应设在小学、初中或九年一贯制学校,不接受设在高中的校园e站。

3. 我省可推荐2-3个服务示范点,其中1个在武汉至少1个具有远程互动授课设备(相关要求见附件2)。

二、申报程序

各地确定申报学校,填写《科普中国校园e站服务示范点推荐表》(见附件1),于2017527日前以邮寄方式报送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并请同时通过电子邮件报送电子版材料(含校园e站照片)

三、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武汉市武昌洪山路2号科教大厦A1201

        编:430071

    电子邮箱:5461@sina.com

 

    附件:1. 科普中国校园e站服务示范点推荐表

             2. 科普中国校园e站服务示范点硬件设施要求

 

                                 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17522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