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邮箱账号:

邮箱密码:

邮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英文网站
站内搜索
找到约6项查询结果,用时0.1248002
  • 市科协组织开展2023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9月19日,泊市科协联合泊市教体局、团市委并特邀石家庄专家姜学海、泊正慧教育培训学校理事长高玉华在泊市光明小学开展了“2023年全国科普日科技进校园”活动。
  • 能自动测距的铁饼?这场少年英才交流对话会带你体验科学“脑风暴”10月31日下午,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和世界顶尖科学家协会上海中心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少年英才交流对话会”活动在上海举行。
  • 南京晨报:学柔道的体育老师成了机器人“教在昨天结束的第8届全国青少年教育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上,来自苏州的曹明刚老师可是位明星,全国各地教机器人的学校或俱乐部老师,几乎没有人不知道这位同行的。曹老师原本是学柔道的体育老师,却转行专攻机器人教育,把苏州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学校办成了中国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中的一支王牌军,屡屡获得国际大奖,成了江苏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的优秀科技辅导员。
  • 2015青少年科学营山东大学分营王淦昌班“我是创客”7月21日晚6时,2015青少年科学营山东大学分营王淦昌班“我是创客”班内分享活动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凤岐茶社内举行。本次活动由即将参加“挑战杯”国赛的2012级信息学院窦正圆学长带领同学们共同进行创意分享。
  • 市潮阳学子在第30届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创佳绩以“创新·体验·快乐·成长”为主题的第30届广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于2015年3月27日至29日在河源市河源中学举行。汕市潮阳学子参加了本届大赛的各项活动,并在终评决赛中再创佳绩——斩获广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金、银奖等四项大奖。
  • 点燃智慧之光 放飞科技梦想5月9日,包市昆区团结四小举办了“点燃智慧之光”校园科技创意节,市科协主席张志慧、青少部部长张驰,包市教育局副局长田珺、基教科科长刘晓荣以及昆区教育局副局长石文明、初教科科长王淑媛、团委书记赵冬梅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