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邮箱账号:

邮箱密码:

邮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英文网站
站内搜索
找到约14项查询结果,用时0.0936002
  • 陵市义安区钟鸣中心小学举行2020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12月10日下午,陵市义安区钟鸣中心小学举行了2020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各活动小组辅导教师及学生近100多人参加,钟鸣中心小学校长钟仁钢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科技总辅导员、副校长高金根主持。
  • 陵市举办2012-2014年度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总结表彰会12月28日下午,市科协、市教育局召开2012-2014年度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总结大会,三年来,陵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各类竞赛共获得国家级奖9项、省级奖99项;其中,市科协2012年获“全国基层赛事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市田家炳小学获2013年省科技创新大赛“优秀青少年科技教育创新学校”称号。
  • 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活动项目调研组来调研2014年11月14日,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活动项目调研组一行3人来调研。以张晓钢为组长的青少年科技活动项目调研组一行在陵市科协科普部部长汪洋、陵市科技馆馆长仝钧的陪同下,先后对陵市田家炳小学、陵县钟鸣中心学校开展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进行实地调研。
  • 陵县钟鸣中心学校“创新在我身边”科学体验活动稳步开展根据2014年“创新在我身边”科学体验活动安排,陵县钟鸣中心学校于8月10日组织学生开展了科学调查网络提交活动,8月13日,利用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配发的科普资源包,组织学生实践体验了“光导纤维镜”、 “飞去来器”的实验。
  • 陵市局扎实推进中学生气象科普知识竞赛活动7月5日上午,由陵市科协和市气象局联合组织的中学生气象科普知识竞赛活动动员会在市第十五中学举行。市科协、市气象局分管负责人及市气象学会秘书长,市十五中分管校领导、辅导老师、首轮选拔的备赛选手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
  • 城小学举行“2017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5月24日,在城小学新建报告厅内,隆重举行了“我爱绿色生活——2017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
  • 陵市义安区钟鸣中心小学“我爱绿色生活”青少年体验活动启动仪式6月19日上午,义安区钟鸣中心小学举行“我爱绿色生活”青少年体验活动启动仪式。陵市科协科普部部长汪洋,义安区教体局校外活动中心汪德平主任应邀参与启动仪式活动。
  • 陵县钟鸣中心学校2014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7月30日上午,钟鸣中心学校在钟鸣中心小学隆重举行了2014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启动仪式。钟鸣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和陵市科协仝钧馆长、科普部长汪洋,陵县教体局普教科古明亮科长、教研室黄德发副主任出席了启动仪式。
  • 太空种子首次落户陵校园 近日陵市科协将搭载我国返回式卫星飞行5-7天后返回陆地的5类太空蔬菜种子,送到田家炳小学校园里“安家落户”。
  • 中国科协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安徽行活动在陵市隆重举行2012年年9月18日下午,“中国科协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安徽行陵活动”在杨家山小学隆重举行。中国科协专家、原中国地震局震灾应急救援司司长、中国国际救援队领队徐德诗先生为杨家山小学300多名师生代表作了“你做好灾害应急准备了吗”科普报告。
  • 陵市举办2009-2011年度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总结表彰会12月20日,我市2009-2011年度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都国际大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这次大会是由陵市青少年科技活动领导小组主办,大会由市科协主席胡德荣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钱岩松参加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百名小学生参加陵市绘画比赛“我心中的日全食” 7月5日上午,科技馆门前广场,我市百名小学生在百米长卷上绘画比赛“我心中的日全食”。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到现场观看了孩子们绘画。副市长叶萍宣布比赛开始,并在现场评奖后为两名获得特等奖的选手颁奖。
  • 陵县开展“观测日全食科普活动周”系列活动2009年7月22日上午8时18分,本世纪最重要、最壮观、日食时间最长的一场日全食天文奇观将在天际上演。陵县教体局在全县中小学校广泛开展了“观测日全食科普活动周”系列活动。
  • 陵市召开青少年科技创新表彰奖励座谈会2008年12月17日,陵市科协、教育、财政、科技等青少年科技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召开座谈会,表彰2006-2008年获得省级以上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35个项目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