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邮箱账号:

邮箱密码:

邮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英文网站
站内搜索
找到约78项查询结果,用时0.0936002
  • 我区中学生将代表中国参加伦敦国际青少年科学家论1月26-27日,2024年中国科协青少年国际交流项目冬令营终评活动在北京科学中心顺利举办,来自全国各地93名优秀青少年同台竞技、互相交流,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在73个项目中,我区乌鲁木齐八一中学董锦萱同学在遴选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2024年伦敦国际青少年科学家论,这也是我区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首次代表中国参加国际交流活动。
  • 2023年院士专家中山行暨中山科协院士论活动在中山市举行11月24日,2023年院士专家中山行暨中山科协院士论”活动在中山市顺利举办,活动邀请海军军医大学终身教授、中国工程院廖万清院士在中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专题讲座,并赴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国家健康产业基地相关企业进行技术指导。
  • 广东院士讲活动在广州美术学院举行10月20日,广东省科协事业发展中心和广州美术学院举办的“广东院士讲”活动在广州美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师生200多人参加活动。
  • 中学生创新人才培养论在汉举办2月18日下午,中学生创新人才培养论在中国数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上成功举办。本次论由“英才计划”全国管理办公室、“英才计划”数学学科工作委员会、中国数学会联合主办。
  • 2022年辽宁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创新发展论顺利举行由辽宁省科学技术馆主办,辽宁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辽宁省科技馆联盟承办,中科院沈阳分院等单位参与支持的“2022年辽宁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创新发展论”于2022年11月16—18日顺利举行。
  • 广东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月暨院士讲活动成功举办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中国科协“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7-8日,广东省科协事业发展中心、肇庆市科协联合肇庆学院、团肇庆市委、肇庆中学成功举办了“广东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月暨院士讲活动”,活动邀请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华南理工大学原校长刘焕彬作专题院士讲座。
  • 青少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国际论在京举办12月1日,2021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大会“青少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国际论”在北京举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辛兵及有关负责同志、北京师范大学科学教育研究院院长郑永和、北京一六一中学校长吴伟东、美国科学教育协会前任主席伊丽莎白·艾伦、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名誉理事长冲村宪树、巴基斯坦科学俱乐部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阿卜杜勒·劳夫、哈萨克斯坦国际科技合作中心主席拉扎提·库赛诺娃、坦桑尼亚科学探索组织执行主任及创始人威尔逊·卡穆尼亚远程、斯里兰卡国家科学基金会首席科学官员德鲁西·拉娜桑加等领导和嘉宾出席论。有关省市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机构、高校、中学代表,北京市翱翔计划、重庆市雏鹰计划,陕西师范大学等300余人线上参加。
  • 青少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国际论在京举办12月1日,2021世界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大会“青少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国际论”在北京举行。
  • 凉山州举办2021年青少年科技教育论暨科技辅导员能力提升培训5月20日至23日,凉山州科协联合凉山州教体局在凉山州农业学校举办了“2021年凉山州青少年科技教育论暨科技辅导员能力提升培训会”,全州17县市的240余名专兼职科技教师参加培训。
  •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任务开启新征程——2020年科学教育发展论在京召开12月24日下午,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在京主办2020年科学教育发展论
  • 助力科技梦 成长进行时——2020年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论由辽宁省科学技术馆主办,辽宁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承办的2020年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线上直播论于12月21日—24日举行,来自全国科技创新教育领域的政策制定者、研究者、与我省中小学科技辅导员近500人相聚“云端”,共话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未来破局及辅导员专业成长之道。
  • 2020年辽宁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论“生活因科技更美好”汇聚科技教育界智慧和力量,搭建科技教育交流平台,聚焦科学教师、科技辅导员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围绕国内外科学教育发展现状与趋势,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组织与实施,科教方案的撰写与制作,专项教育活动的开展。
  • 2020年新疆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论顺利举行由自治区科协主办,自治区科普活动中心(青少年科技中心)承办的2020年新疆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论于2020年11月30日—12月4日,在新疆青少年科技教育和科普服务活动平台创新学院报告厅举办,我区300余名一线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参加了论活动。
  • “数聚德州”高峰论暨第四届山东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颁奖典礼举行近日,“数聚德州”高峰论暨第四届山东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德州市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举行。
  • 2020年新疆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论2020年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论
  • 关于举办2020年新疆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论的通知
  • 关于举办第三届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校长论暨河北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基层服务站科技辅导员学习培训活动的通知
  • 第三届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校长论成功举办2020年11月11日上午,由河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河北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校长论以线上形式举办。
  • 怀进鹏出席第三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少年英才交流对话会第三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于10月30日在上海开幕,中国科协组织了55名英才计划优秀学员和学科奥林匹克竞赛优秀学生参与论
  • 世界顶尖科学家论科学T大会开启“科学第一课”10月31日晚,第三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科学T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78 项结果 1/4第一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最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