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湖南 > 其它活动

关于推荐评选“优秀科技辅导员”、“优秀组织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通知

各市、州青少年科技教育(科技辅导员)协会:

       近年来,我省各级各类学校以及广大科技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重视和支持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努力开拓青少年科技教育新领域,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推动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不断发展,激励广大科技教育工作者更加努力地工作,湖南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决定,将于今年召开的湖南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第五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表彰一批湖南省优秀科技辅导员、湖南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优秀组织工作者和湖南省青少年科技活动先进集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表彰范围:

表彰对象为在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具体名额见附件1

二、评选标准:

1、优秀科技辅导员: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热爱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积极引导、组织开展科技活动;遵守职业道德,在工作中勇于开拓、勤奋敬业、并做出突出成绩。

2、青少年科技活动优秀组织工作者:热爱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具有求实、创新、团结、协作精神;努力为广大科技辅导员服务,积极组织开展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在工作中勇于开拓、勤奋敬业、无私奉献、并做出突出的贡献,产生明显的社会效益。

3、青少年科技活动先进集体:紧密围绕提高青少年科学文化素质,开展学习科学知识、科学思想、科学方法的科技教育活动;科技辅导员队伍组织健全,科技活动制度完善;工作人员团结奋斗,无私奉献;在青少年科技教育方面做出突出成绩和贡献,产生明显的社会效益。

三、有关要求:

1、坚持评选标准,认真做好推荐工作。按要求填写推荐表(见附件234),另附不超过1500字的先进事迹介绍资料。

2、推荐表和推荐材料请于1125日前报送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秘书处。逾期将不予受理。

四、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第五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将为获得“湖南省优秀科技辅导员”、“湖南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优秀组织工作者”和“湖南省青少年科技活动先进集体称号”的个人和单位颁发获奖证书。

地址:长沙市营盘东路19号省科协大院

邮编:410005       联系人:谷晓明 

电话:07314429117    传真:07312232431

电子邮箱:hnqsn@163.com

2008年11月3日

附件:附件1:表彰优秀个人、先进集体名额.doc

           附件2:湖南省优秀科技辅导员推荐表.doc 

           附件3: 湖南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优秀组织工作者推荐表.doc

           附件4: 湖南省青少年科技活动先进集体推荐表.doc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