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内蒙古 > 其它活动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少年问天”科普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盟市科协,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科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航天强国的指示精神,宣传我国航天事业取得的成就, 致敬航天科技工作者,普及科学知识和科学精神,激发广大青少年对航天科技的兴趣。按照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宇航学会《关于开展2021年“少年问天”科普活动的通知》(科协青发〔2021〕19号)要求,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教育和创新服务中心将继续组织开展2021年“少年问天”科普活动。
  现将《关于开展2021年“少年问天”科普活动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积极动员本地区青少年广泛参与,利用活动官网及本地区相关活动资源提高青少年对航天科技的兴趣与了解;结合本地实际,组织开展科普讲座、参观体验等特色活动,引导青少年传承航天精神、致敬航天科技工作者。请各相关单位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时反馈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教育和创新服务中心。

附件:
关于开展2021年“少年问天”科普活动的通知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