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江西 > 其它活动

江西省科协编印《禽流感防治知识》科普宣传册

 

阻击禽流感,科技要先行。2月5日,由江西省科协普及部、青少部组织发起并编印的1万余册《禽流感防治知识手册》在经过专家的审核后,将被连夜赶印,并将以最快的速度陆续分发到全省居民和广大农村养禽专业户特别是农村青少年手中。江西省科协以最快的速度打响了全省防治禽流感的阻击战。

在一些外省市出现禽流感疫情后,江西省科协迅速行动,采取措施,积极做好禽流感防治科普知识的宣传工作,赶印的1万余册《禽流感防治知识手册》主要针对禽流感的常见症状有哪些、禽流感如何预防、病情如何处理等问题进行了科普知识讲解。此外,江西省科协青少部和普及部还将专门聘请农业专家为养禽专业户以及农村青少年举办预防知识讲座,并准备把中国科协下发的1000张防治禽流感科普挂图及时免费赠送到全省各个社区和广大农村当中去。

 

                           江西省科协青少部

(作者:江西省科协青少部)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