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新闻报道 > 基层动态 > 辽宁 >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激情燃烧,一“陆”飞驰

    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相处的时间总是过的飞快,不知不觉间,科学营迎来了第五天——日。盛夏的气息依旧弥漫在大工校园里,越发的热烈起来,一如营员们探索科学的热情。

    清晨8:30分,在经过了一个早晨的准备后,营员们在随队志愿者的带领下,前往参观体验车辆工程学院实验室。一进入实验室,营员们的好奇心全部被激起,眼神中包含着满满的求知欲,面对着各种精密仪器,同学们眼中满是崇拜与敬畏。由于时间关系,同学们恋恋不舍地从实验室出来,前去刘长春体育馆参加东北地区智能车大赛,比赛现场,营员有幸见识了真正的智能车,不时发出阵阵惊叹,同时,也被这先进精湛的技术深深折服。

 

 

    上午的活动结束后,营员们进行了短暂的休息调整,尽管烈日炎炎,同学们还是一路有说有笑的,准备进行下午的第二项特训任务:制作液压机械臂。在一馆的教室里,大家围坐在桌子旁,桌上堆满了各种各样的零部件,每个人都跃跃欲试,大显身手。制作过程中,大家开动脑筋,默契配合,为了比赛荣誉而奋战,在随后的比赛中,大家不仅看到了别人的成果,更在这一过程中看到了自身的不足,知道哪里需要改进,收获颇丰。下午的活动在营员的积极参与与志愿者的周密安排下圆满完成。

         晚上18:30,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在西综B103准时开始。在交流会上,学长学姐毫无保留地与营员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让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大学生活,并对于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与期许。

         忙碌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尽管疲惫不堪,可是每个人都收获满满,并未辜负这美好时光。

         日子匆匆忙忙,青春的岁月里,我们怀抱着梦想,听着风在耳边回荡,似是一曲短笛悠长。逐梦连理,愿他们每当记起这个夏天的年少,都有一腔热血,沸腾燃烧!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