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新闻报道 > 基层动态 > 湖北 > 英才计划

2017年英才计划见面会在武大如期召开

2017-01-09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本文被阅读过8695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1月6日,2017年湖北省英才计划见面会在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顺利举行。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张翼主任、省教育厅高教处李中伟处长、武汉大学本科生院赵菊珊副院长、武汉大学2017年英才计划导师,32名新入选计划及4名继续培养的学生、9所项目执行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武汉大学本科生院朱俊勇处长主持。

(会议现场)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张翼主任代表省级管理办公室对2017年英才计划的36位同学表示了祝贺,介绍了中学生英才计划项目在湖北的实施情况,并对学生通过英才计划项目获得全面发展提出了希望。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张翼主任致辞)

   随后,武汉大学本科生院赵菊珊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武汉大学,并引用了易中天教授在武汉大学讲座中所讲到的“大学牛在学习氛围,牛在学生主动的探究精神和包容的研究氛围”来激励学生主动学习,主动找课题,主动请教导师。

(赵菊珊副院长致辞)

   李姝老师则作为导师代表对行入选学生表示了欢迎并承诺利用一切资源用心培育英才。

   来自武汉二中的刘一然同学作为新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对入选表示感谢并对未来跟随导师进行学习表示了期待。来自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的王亚轩同学则作为学长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经验并鼓励学弟学妹们抓住机会,利用好资源和平台。

(2016级英才学生王宇轩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

   会上,省青少年中心张翼主任、教育厅高教处李中伟处长还向9所参加2017年英才计划的中学颁发了“湖北省执行单位”牌匾。

(授牌现场)

    简短的仪式之后,各学科的导师们和各自的学生围坐一起,展开了师生间第一次正式见面的破冰交流。此次见面会为参加英才计划的师生们营造了热烈而温馨的气氛,践行了以导师与学员为主、面对面充分交流的活动精神。

(生物学科导师与学生交流现场)

(化学学科导师与学生交流现场)

文章主题词:
    评论
    称 呼:  
    评论须知
    • ★ 在本网发表言论,请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各有关法律法规;
    • ★ 请勿发表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言论;
    •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 在本网发表的言论,本网有权在网站内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 ★ 参与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评 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