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英特尔®求知计划教育项目
英特尔?求知计划(Intel?Learn)是由英特尔公司与各国政府及教育机构合作 进行的教育项目。项目通过社区、课外教育使学生具备21世纪知识经济社会所需的认知能力和数字技能。英特尔?求知计划在六十多小时的动手操作型技术培训 中,通过具体的项目和活动,向参加的学生介绍常用的计算机应用技能,如文字处理、图形图像和多媒体应用技术。在基于项目的学习氛围中,为学生提供有针对性 的社区课外信息技术课程和相关的动手实践机会,培养他们的高级思维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所有参与英特尔?求知计划的授课教师在课程开始之前都需要接受全面 的培训,学会引导学生进行英特尔?求知计划的学习。这保证了学生都能够得到具有丰富知识、熟悉社区学习环境教师的指导。英特尔?求知计划已在中国,印度、 以色列、墨西哥、土耳其、巴西、俄罗斯、乌克兰、智利、和埃及等国家开展,目前全球已有超过90万青少年以及3000多位教师接受了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 的培训。在中国,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合作开展该项目,自2003年10月起,已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400多个项目培 训中心开展,截止至2008年底,全国累计培训教师1600多人,学生29万人。据项目试行评估资料显示:超过95%的教师认为,该项目对培养和提高学生 的计算机技能,加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及写作能力非常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