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邮箱账号:

邮箱密码:

邮局: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英文网站
站内搜索
找到约53项查询结果,用时0.1092002
  • 【厚创新 科普赋能】——2023年青少工作篇2023年,市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定位,围绕青少年科学素质的提升和家国情怀的培树,深入实施科教资源共建共享、科技活动进校园、科教阵地协同育人、科技专家志愿服务、科技教师科学素质提升五大科普行动,持续开展“科普进校园”、“精品事”、“研学实践”等活动,多渠道、多形式为中小学提供高质量的科普服务,助力“双减”工作落地落实。
  • 2023年全国科普日太原市主场活动在太原物园启动9月16日,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2023年全国科普日太原市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太原物园报告厅举行。
  • 颜济:一代大师的传奇人生颜济(1924-2021),男,四川成都人,中国共产党党员,小麦育种专家、物学家、小麦族生物系统学奠基人,四川农业大学教授。1943年,考入华西协合大学(现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牙医学院。1944秋,投笔从戎,考入空军军官学校24期飞行班学习飞行。1945年日本投降后,重返华西大学学习,改学农学,毕业后留校任教。1952年院系调整后到四川大学农学系工作。1956年,四川大学农学系独立建院为四川农学院(现四川农业大学)后,随院迁至雅安,曾任小麦研究所所长。
  • 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开展树节主题党日活动为进一步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增强义务绿护绿意识,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党支部联合中共南京市建邺区南苑街道鹭鸣苑社区委员会,于3月17日在乐基广场幸福河边开展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 2020年青少年“云上科学营”中科院武汉物园分营正式开营8 月15日,2020年青少年“云上科学营”中科院武汉物园分营正式开营,这也标志着全国唯一一个物主题分营拉开帷幕。
  • 甜甜的西瓜 甜甜的幸福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五象校区开展西瓜种实践活动四月芳菲醉,人间仲春时。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探索自然的乐趣,培养劳动意识。南宁市滨湖路小学五象校区利用校园闲置空地开辟了一畦瓜地-“西瓜乐园”,组织学生开展西瓜种实践活动。
  • 武汉物园“2019年高校科学营物科学专题营”圆满结营7月14日,为期三天的武汉物园“2019高校科学营物科学专题营”迎来结营。7省市的105名学子经历了三天的探究性学习,收获了难得的科学探索体验。学生们在武汉物园播种科学理想,追寻科学真义,追逐强国之梦,获取了受益一生的财富。
  • 亲近自然 绿色珞珈
  • 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物科学专题营在中科院武汉物园开营7月12日,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物科学专题营在中科院武汉物园开营。活动由中国科协、教育部共同举办,中科院武汉物园承办,来自河南、四川、福建、湖北、重庆、湖南、广西七地的105名高中学子以及30多名带队老师和志愿者,将开始为期3天的科学探究之旅
  • 感悟航天魅力,践行种快乐——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太空种子种实践活动启动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播种希望、放飞梦想的季节,阳信县第一实验学校收到了践活动的师生召开了启动仪式!会议由政教处张辉主任主持,初中部刘光义校长全程参加活动。
  • 多元融合 活力绽放——青岛香港路小学睿·享种STEAM项目“芒种”收获季青岛香港路小学根据市南区“科海筑梦”科技工程开展科学实践活动,全力聚焦学生核心素养的提升,积极推进“十个一”行动计划的落实,立足于学生发展,基于学生科学学科核心素养的培育和学校课程建设及课程整合的研究确定的研究项目,带领学生走出教室,走进自然,组织学生进行睿·享种STEAM项目深度研究,进一步提升学生科学探究和创新实践能力。
  • 千余市民学生江滩树600棵,还收获了一堂树木的深度科普2019年3月12日,树节,武汉千余名市民、学生及单位职工在武金堤南岸江滩挥锹绿,种下600余棵绿树,树现场,还有园林专家为参与活动的中小学生科普树知识。
  • 考察家乡的自然水域东江湾河流是沿河两岸及市区附近居民方圆十几里维一的饮用水源,提供八、九万人口饮水取水点位于木根桥段,上游2000多米的沿河两岸均为居民区,特别是东江沿江路一带,近两万人的生活污水都要流入到河里,严重影响了居民的饮水质量,市政府早就意识到了这一点,早在1996年在河道两旁设立了保护水源的公告牌,告知人们在取水点附近严禁往河里倾倒垃圾、排放污水、游泳等污染河道的行为
  • 收获成果,分享喜悦——钟鸣中心小学“太空种”科技实践活动纪实“六·一”的欢快还意犹未尽,钟鸣中心小学501 中队的孩子又收获别样的喜悦。
  • 小小树苗栽土里 参天大树好乘凉-----防城港市科技馆2019年树节户外活动小记
  • 黄山市屯溪大位小学移“太空苗”5月16日下午,在屯溪区科协书记吴雪芬的协助安排下,大位小学太空种子兴趣小组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太空苗”的移
  • 宿州一小开展太空种子种活动近日,宿州一小开展太空种子种活动,让学生在实践中体验科学,培养科学兴趣此次太空种子种活动是2014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的拓展活动之一。
  • 黄山:一次有意义的参观、交流太空物生长情况活动祁山小学于4月13日收到宇番1号番茄、宇番2号番茄、烟航优3号黄瓜、宇椒1号甜椒、深农1号尖椒五种太空蔬菜种子。5月11日,祁山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了“参观、交流太空物生长情况活动”。
  • 太空物出苗了 5月3日是祁山小学许澍同学最激动的一天,因为他终于看到了自己种的太空黄瓜、太空番茄的秧苗了。
  • 兴高采烈去劳动 虚心学习播好种2016年4月17日上午,太湖县新城小学和晋熙镇观音小学的师生一行20多人,高举着校旗,排着整齐的队伍早早地来到了“红土地蔬菜种基地”。
53 项结果 1/3第一页上一页123下一页最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