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通知 > 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关于推荐全国青少年科技活动指导专家的通知

科协青发〔2010〕1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科协青少年科技工作机构:

  长期以来,中国科协举办的各项全国青少年科技活动在广大科技专家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取得显著成绩,为我国青少年科学素质的提高和后备人才的培养做出了贡献。为了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进一步推动全国青少年科技活动的开展,根据工作需要,我中心拟充实全国青少年科技活动指导专家信息库,现请各有关单位推荐优秀科技专家,请予以大力支持。有关要求如下:

  一、推荐范围

  本省、自治区、直辖市范围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学会、行业组织、各相关社会企事业单位的科技、经济和管理专家,学科领域不限。

  二、专家条件

  1、热心青少年科技活动,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人公正,做事严谨;
  2、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科研能力;
  3、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4、年龄:副高级职称专家在60周岁以下,高级职称专家在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推荐数量不限,曾参与指导青少年或中小学科技辅导员科技实践活动的专家应优先推荐。

  请各单位根据上述要求在本地区遴选专家,在征得专家同意的基础上,填写《推荐专家信息表》,于2010年3月31日前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我中心。
  联系人:任高   电话:010-68515719(传真)
  电子邮箱:rengao@cast.org.cn

  附件:《推荐专家信息表》

                               

                    二○一○年三月十一日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