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天津 >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第二十四届天津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活动通知

2009-01-07科技中心竞赛部本文被阅读过11161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第二十四届天津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活动通知

 

各参赛者:

24届天津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创新项目、创新设计项目决赛定于2009118—19日在天津科学技术馆举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代表队

各代表队由领队和参赛选手组成。领队由各区县的创新大赛项目主管担任。参赛选手为各代表队入围参加终评竞赛的创新项目申报者(入围参加终评的创新项目名单见附件2中学创新设计竞赛申报者。如入围项目的申报者不能前往参加终评展示和答辩,参赛资格将被取消。

二.                      报到时间和布展

1、            报到时间:118日上午900,地点:天津科技馆展厅南侧。

                (报到仅限创新项目和创新设计项目入围者).

2、            展板

l        中学每个创新项目需自行准备一块宽90cm、高120cm的展板。

l        小学生科学研究和技术发明每个项目需自行准备一块宽90cm、高60cm的展板。

l        中学创新设计项目参赛者需自行准备一块A4纸幅面的项目简介,并将其放置在作品前。

3、            布展:选手自行创意、自行设计,现场动手制作展板。展板不允许整版喷绘,不得出现指导教师和专家的姓名、正在申请的专利或已获的专利、以往获奖情况以及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的内容等,否则将不准展示。

三、                          综合测评

1、            参加终评活动的创新项目参赛者、中学创新设计竞赛参赛者,以及部分科幻画作者(参加测的科幻画项目名单见附件3)均参加综合素质测评。

2、            综合测评分素质测评和技能测试两部分。

3、            科幻画技能测试仅限使用水彩笔或蜡笔,且画笔自备。

附件:1第二十四届天津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活动安排(new).doc

     2、入围参加终评的创新项目名单.xls

     3、参加测评的科幻画项目名单.xls

      4、入围参加终评的创新设计项目名单.xls

 

天津市青少年科技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零零九年一月八日

(作者:科技中心竞赛部)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