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内蒙古 > 机器人竞赛

关于组织参加第九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通知

2008-11-27本文被阅读过16770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各盟市科协青少部、普及部、青少年科技中心:
  为推动机器人科学技术的普及,鼓励更多的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在电子、信息、自动控制等高新科技领域进行学习、探索、研究和实践,激发他们对机器人技术的兴趣,提高他们的科学素质,中国科协将于2009年8月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第九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竞赛的主题为“快乐成长”。
  为了更好展示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机器人科技技术创新的优秀成果,我中心将组织参加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希望各盟市积极组织竞赛活动,从中推荐优秀参赛项目报送自治区,我中心将评选组队参加第九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1、机器人基本技能比赛
  主题:重建家园
  2、机器人创意比赛
  主题:我的飞天梦
  3、机器人足球比赛
  4、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
  主题:应对气候变暖
  5、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
  主题:高地战斗
  二、预申报:各盟市应组织参赛选手于4月11日前将参赛项目申报表及其他附件的电子版材料提交至我中心电子邮箱(请注明:机器人竞赛申报-XX盟市XX学校)。
  三、材料筛选:我中心将根据中国科协给定的最终名额从预申报材料中择优评选出各竞赛类型的参赛队组成内蒙古自治区代表队,并向各入选队伍发放申报授权号。
  四、正式申报:入选自治区代表队的各参赛队应于6月5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工作,并将纸质材料用特快专递邮至我中心,以网上申报的结果和纸质材料邮寄的邮戳为准。
  五、申报方式:各参赛队的申报必须填报不同项目的申报表(一式三份),并与各参赛项目须报的各种附件一起进行申报。本届竞赛在书面申报的同时,须进行网上在线的申报。有关竞赛规则、申报样表及申报工作流程请登陆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申报网站:中国青少年机器人教育在线(robot.xiaoxiaotong.org)下载及申报。

  联 系 人:王玮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科技中心  呼和浩特市新华大街70号内蒙古科技馆3楼
  邮     编:010020
  电话传真:0471-6961424
  电子邮件:
nmycc@163.com


                                       二○○八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