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江苏 >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

关于江苏省代表队选手参加NOI2012活动的成绩公告

2012-08-07本文被阅读过3872321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苏信奥委〔201214

各市教育局、科协及相关学校:
  经中国科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承办的第二十九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简称NOI2012),于7月28日至8月3日在常州顺利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市区(含港澳)的35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省共有28名正式选手、8名邀请赛选手参加此次活动。在竞赛中,教练组坚持科学训练,注重选手思想作风和心理素质的锻炼,并对学生的心理进行有针对性的疏导;选手们则展示了永不言败的自信、团队合作的精神和尊重对手的风度,他们凭借高超的技术水平,在NOI2012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计8名选手获得金牌,其中,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顾昱洲同学夺取金牌第一名,南京外国语学校贾志鹏同学获得金牌第三名; 我省团体总分列全国第一,继续保持在这一领域的全国领先地位;共有10名选手以优异成绩进入IOI2013国家集训队(共60人)。选手们的表现得到了在现场招生的清华、北大、复旦、上海交大等国内著名高校专家的一致好评,共有25名选手被以上院校提前录取。
  江苏选手的优异成绩来自于省青少年信息学奥赛委专家的长期关心与指导,来自于广大教练员平时开展的刻苦训练,来自于各相关学校老师的辛勤辅导以及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在此,谨向多年来关心与支持我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活动的领导、老师、家长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附件:NOI2012江苏代表队成绩


 
江苏省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
2012年8月6日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