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湖北 >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关于参加第30届湖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终评活动的通知

鄂青科[2015]7号

2015-03-27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本文被阅读过8016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各有关单位:
  第30届湖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定于2015年4月11日—12日在武汉市武昌区楚源大厦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终评的选手为评审委员会复评后入围的科技创新成果项目的作者(集体项目的作者必须全部参加)。入围终评活动的项目名单见附件。
  二、本届大赛一等奖将在参加终评的项目中产生。如选手不能到现场参加终评,则取消该作品的终评资格。
  三、时间安排
  日期  时间    活动内容   地点
  4月11日  14:30-15:00 报到注册   一楼大厅
      15:00-16:30 布展、安检   三楼会议厅
  4月12日  8:30-12:00   第一阶段问辩 三楼会议厅
      14:00-16:00 第二阶段问辩 三楼会议厅
      16:00后   疏散
  四、具体要求
  1.报到注册:各地必须由市州管理员或市州科协工作人员担任领队赴汉参赛。由领队统一报到注册,注册时须提交参赛选手审查表(每人1份,附件4),并领取参赛证。
  2.布展安检:学生在相应展位布展并接受工作人员的安全检查,没有通过检查的项目不能参加第二天的答辩。布展的贵重物品请于安检通过后自行保管,具体注意事项见附件3。
  3.答辩:所有的参赛选手必须于4月12日上午8:30前到达展厅,在各自展位前等待并接受评委问辩。所有参赛选手均着正装参加问辩,以示对评委和自己的尊重。
  4.凡参加终评活动的项目有发明实物的,必须将实物带至现场展示,如实物过大、过重,也可用模型代替。
  5.除学生选手、评委、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在布展和答辩的时间段内严禁进入展厅,以免影响相关工作的进行。
  五、注意事项
  1.请有关地市创新大赛的管理单位负责通知本地区入围项目的所有选手,切实做好赛前准备工作。
  2.请所有入围项目所属地市创新大赛的管理单位于2015年4月2日12:00前将本地区代表队回执(见附件1)电邮到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愈期将视为弃权,省中心将按复评排序依次递补。相关附件可登陆hubei.xiaoxiaotong.org下载。
  大赛咨询:熊雯娟
  电话、传真:027-87838744
  邮箱:hbastic@sina.com.cn
  3.经与楚源大厦协商,凡参加第30届湖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活动的选手、辅导教师或家长如需在楚源住宿,可按照会议价格结算。因酒店房源紧张,请于3月31日之前自行与酒店预约。
  房间预约:高经理 18627796674(请以短信告知详细预约需求,务必注明为参加创新大赛人员)
  酒店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卓刀泉北路8号
  总机:027-67886674  
 
                                      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15年3月26日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