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广西 >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关于2006年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竞赛结果的通报

2006-04-28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本文被阅读过4638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各市科协、教育局:
    为了推动我区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的开展,倡导青少年发现和探究身边的科学问题,为他们提供研究性学习和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展示和交流的舞台,使广大青少年的科学素养得到培养和提高。由广西区科协、广西区教育厅联合主办,主题为“勇于探索•自主创新”的2006年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于2006年3月26日在广西科技馆举行。
    本次大赛(不含机器人项目)经过各级科协和教育局的逐层选拔推荐,共有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185个,优秀科技实践活动73个,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169幅,科技教师22名参加大赛评选。经过专家评委们认真的阅读申报材料,评委会进行反复讨论,共评选出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一等奖30个、二等奖46个、三等奖59个;优秀科技实践活动一等奖11个、二等奖27个、三等奖28个;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一等奖23幅、二等奖53幅、三等奖77幅;本届大赛还评选出年度杰出优秀科技教师1 名,最佳科技教育活动方案设计奖2个,优秀科技教师12名。大赛还推选出优秀科技创新成果竞赛项目13个、优秀科技实践活动5个、少儿科幻画15幅参加第21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上述竞赛结果已于3月29日—4月15日在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上公示,均无异议。现将本次大赛竞赛结果(不含机器人项目,名单见附件)通报如下。希望各市认真总结经验,加强组织管理,发挥本地的优势,提高全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参赛水平,更好的推动广西科技教育工作和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

附件:2006广西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发文).xls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2006年4月20日

 

(作者:甘海鸥)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