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安徽 >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关于举办2021年安徽省皖南片科技辅导员培训交流会的通知

2021-10-16本文被阅读过17956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宣城、安庆、铜陵、池州、黄山市科协及广德市、宿松县科协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青少部、科普部):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青少年科技活动的参赛作品质量,提升青少年科技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经研究,定于2021年10月29日—31日在宣城市举办2021年安徽省皖南片科技辅导员培训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29日—31日,10月29日下午报到,10月31日下午疏散。

        地点:宣城南天宾馆(宣城市宣州区状元南路78号)

        二、参加人员

        参加培训的人员须是学校教学一线科技辅导员教师或校领导,科协系统管理人员不必参加。各设区市每个市20名科技辅导员(其中创新大赛5名,调查体验活动5名,机器人竞赛5名,人工智能5名),广德市、宿松县各5名科技辅导员(其中创新大赛2名,调查体验活动1名,机器人竞赛1名,人工智能1名)。

        三、其它事项

        1.各市要从所辖区县的青少年科技活动薄弱学校推荐科技辅导员教师参加本次培训交流。

        2.参加机器人和人工智能项目培训的科技辅导员教师需要带笔记本电脑。

        3.请相关单位于10月26日前将参训回执发给宣城市科协联系人。

        4.参会人员往返交通费用自理,食、宿等公共费用由会议主办单位承担。

        5.参会人员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旅行史或驻留史,或被判定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接触过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旅行史或驻留史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者,或有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得参会;无新冠疫苗接种禁忌症而未接种疫苗的,原则上不得参会。其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按照会议驻地宾馆要求执行。

        四、联系方式

        宣城市科学技术协会

        联系人:黄静,0563-3023217    

        安徽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联系人:徐文海,0551-62845749 

           

        附件:2021年安徽省皖南片科技辅导员培训交流会回执

 

 

安徽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2021年10月15日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