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下载 > 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

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注册申报常见问题

2020-10-26本文被阅读过18511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1. 添加小组成员按钮是灰色的,无法建立小组。

  建立小组添加成员之前,需要先填写保存“小组名称”“小组口号”“小组形象照”等信息。

      2.无法补充增加小组成员或辅导教师。

       已经填写了调查数据或调查报告的活动主题,不能补充增加小组成员或辅导教师,如必须增加增加小组成员或辅导教师,可以在“本期活动”中删除该项主题活动,重新建立小组以及添加辅导教师。

  3.同一个主题活动只能参加一次,不能重复添加。

  同一个主题活动,一个学生信息只能存在一个小组里面,不能同时在两个或多个小组里面。

  4.添加“非注册用户”时提示“证件号码”重复。

  同一个主题活动,一个学生信息只能存在一个小组里面,不能同时在两个或多个小组里面。此外,如果被添加的小组成员是注册用户填写过身份证号信息,需要登录这个学生的账号生成授权码,通过授权码读取档案来添加。

  5.一个主题活动可以建立多少小组?

  一个主题活动可以建立多个小组,但是小组成员都不能重复。

  6.用户生成了多个授权码,使用哪个授权码读取档案,授权码有什么作用。

  如果授权码都有效,可以使用任意一个读取档案。学生建立小组添加已注册小组成员时,只需要读取该学生的授权码就能显示学生信息;学生添加非本校辅导教师的时候通过教师授权码可以直接添加辅导教师。

  7 注册的时候,点“注册”按钮页面没反应,或提示“请等待账号检测”。

  点“注册”按钮页面没反应,可能是该账号已在系统中注册过,如果是新账号用户可尝试用“谷歌”“搜狗”浏览器重新注册。

  8. 教师推优学生小组,没有找到学生小组信息。

  只有在“本期活动”中最终“提交”的学生小组才可以显示到教师或学校管理员“择优推荐”页面,才可以被推优。目前择优推荐页面功能尚未开启。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