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安徽 > 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

关于举办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的通知

2020-04-29本文被阅读过32116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各设区市科协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青少部、科普部),广德市、宿松县科协:

        根据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的通知》(科协青发〔2020〕7号),为进一步提高我省参赛作品质量,推动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在我省中小学校更广泛地开展,安徽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安徽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共同举办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探究科学 放飞梦想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安徽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安徽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承办单位:安徽科学技术出版社、安徽科技报社

        三、参加对象

        各地小学、中学(含职高、中专技校)在校学生,作品主创学生不超过3人。

        四、作品类别及省赛要求

       1.科学影像作品分为科学探究纪录片、科学微电影和科普动画三个类别。鼓励广大青少年积极观察和研究身边的科学问题,通过纪录片、微电影、动画表达对科学技术的认识和理解、展现科学探究实践活动的过程,自主选题进行拍摄制作。

       2.作品要求和标准与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保持一致,详细内容请登录(http://yxj.xiaoxiaotong.org)查阅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通知及作品征集办法。

       3.6月20日8:00—30日20:00,登录“安徽青少年科技教育服务平台”点击“在线服务”申报,也可以直接通过在线服务页面登录(http://anhui.xiaoxiaotong.org/service/login.aspx),在“活动中心”处选择“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在线完成参赛作品申报,逾期不予受理。申报成功后需打印、签订1份《作品著作权声明》上传至系统,并由市科协统一收集后迳送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各市级管理员需在此期间同步完成在线审核。

       五、奖项设置及国赛要求

       1.申报结束后,主承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对所报作品进行评审,按一定的获奖比例设置等级奖,并择优推荐申报参加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

       2.择优推荐参加国赛的作品,需用申报参加省赛时的用户名和密码于7月13日8:00—20日20:00登录“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http://yxj.xiaoxiaotong.org/apply/login.aspx)二次确认、提交,逾期没有确认提交的视作自动放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飞飞、徐文海

       电  话:0551-62845850

       地  址:合肥市红星路1号省委办公厅服务楼15楼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安徽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安徽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20年4月29日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