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天津 > 其它活动

紧急通知:CSP第二轮报名信息更正时间截止到11月9日12点

紧急通知:按照CCF要求,CSP第二轮报名信息更正(除身份证号及组别)时间截止到11月9日12点。过期不接受任何信息更正!!望周知!
 
注意:
 
1.根据所在省(市)CSP-JS2019第二轮晋级规则,有参加第二轮认证资格的认证者必须在系统报名注册且交费后,才可正常参加认证。
 
2.认证者参加的两轮认证组别必须对应一致。即第一轮是S组,第二轮必须是S组;第二轮参加J组和S组,第一轮也必须两组都参加,否则资格无效。
 
3.如没有晋级资格,但在系统报名且交费的,根据报名通知:请认证者仔细查看各省(市)晋级第二轮的名单,确定进入第二轮认证后,再进行报名和交费。如因个人原因造成失误交费,所交费用一概不处理。
 
4.凡在系统注册报名时出现问题的,姓名(有错别字)、性别(有误)、学籍学校名称不全、年级错误等情况的,认证者在个人系统账号内修改。认证者属于在校生的单位必须是学籍学校名称且在学籍学校所在地参加认证(学籍学校名称参考教育部备案的名称,注意全称!)。认证者属于社会人员的请填写工作单位。
 
此为今年涉及到认证者个人信息核实的最终环节。后期名单公示期,只是评级信息的公示,一律不受理信息更正。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