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安徽 > 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

关于公布2019年安徽省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市和省直管县科协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青少部、科普部):

        由安徽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安徽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安徽省青少年科学影像节评审于7月12日在合肥市举行。全省共征集科学探究纪录片、科学微电影、科普动画参赛作品267部。经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3部、二等奖73部、三等奖109部。现将2019年安徽省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获奖名单见附件)。

        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是面向广大青少年开展的一项融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为一体的探究性科普活动,是鼓励广大青少年探索科学世界、体验媒介技术、展示实践成果的一种重要形式。这是我省首次举办省级评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我省参赛作品的水平和质量,推动此项活动在我省中小学校更广泛地开展。获奖作品将被推荐参加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希望获奖的学生和老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附件:2019年安徽省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获奖名单

 

安徽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安徽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19年8月2日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