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通知 > 内蒙古 >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关于做好2019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内蒙古分营活动总结评估工作的通知

2019-07-25本文被阅读过13736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各盟市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机构,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机构: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内蒙古分营活动组织管理水平,不断丰富活动内涵、提升品牌效应,推动活动取得更大成效,各盟市活动管理办公室要及时做好总结评估工作,发掘和积累优秀特色活动资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总结工作
  各盟市活动管理办公室要认真做好活动资料的收集整理,梳理经验做法,查找存在问题。活动总结材料将作为优秀组织单位评选的重要依据。
  (一)活动组织工作资料
  活动组织工作资料包括:盟市活动通知、领导小组名单、营前培训内容、安全预案。以上材料需提交带章扫描件。
  (二)活动成果资料
  活动成果资料包括:活动总结、活动宣传报道情况、本盟市营员荣誉成绩和特色活动统计、本盟市所有营员合影等。以上材料请汇总填入组织单位工作报告进行提交,需提交带章扫描件和wps电子版(工作报告模板见附件1)。
  二、推荐优秀活动资源和优秀营员
  全区活动管理办公室将开展优秀活动资源和优秀营员评选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优秀活动资源评选
  1.优秀征文:营员撰写的收获体会、心路历程、感言实录等(体裁不限,不超过2500字以内),配3-5张作者参加科学营活动照片和1张生活照。全区活动管理办公室将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国征文评选活动。
  2.优秀新闻:活动期间营员撰写的新闻简讯,字数、体裁不限,配3-5张照片。全区活动管理办公室将为获奖作者颁发优秀信息员证书。
  3.优秀日记:营员撰写的活动日记,完整记录5天科学营生活,字数、体裁不限,配1张作者参加科学营活动照片。
  各类活动资源推荐名额均为本地营员数10%(向上取整),请各盟市活动管理办公室择优推荐报送(推荐清单见附件1)。活动资源作者须在《授权书》上签字授权(授权书详见附件2)。所有推荐的优秀活动资源均需提交wps排版电子稿件和纸质授权书。
  (二)优秀学生营员评选
  优秀学生营员推荐名额为本地营员数的10%(向上取整),请各盟市活动管理办公室择优推荐在科学营活动中积极参与、表现优秀、协助带队老师做好队伍组织工作的学生营员参加评选(推荐清单见附件1)。
  三、提交报销票据
  全区活动管理办公室将为带队老师和部分家境困难的学生营员报销往返路费,向带队老师发放领队劳务费。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销范围
  往返路费报销范围:在活动官网申请交通补助并审核通过的学生营员和所有带队老师。
  领队劳务费报销范围:在活动官网注册并审核通过的带队老师。
  (二)报销要求
  1.各盟市活动管理办公室负责汇总整理所有报销票据,填写《报销登记表》,与其他材料一同上报(登记表详见附件3)。
  2.报销的路费、领队劳务费按照全国活动管理办公室要求发放。报销票据必须是正规车票或发票,不合规格一律不予报销(具体要求详见附件4)。
  3.报销票据上的乘客信息、领队劳务费发票收款人信息必须与活动官网注册信息完全一致。
  4.报销费用将统一汇至盟市活动管理办公室指定的收款账号,请指派专人负责接收和下发。
  四、其他要求
  总结评估工作是高校科学营活动的重要环节,各盟市活动管理办公室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好材料的收集、整理,于8月5日前完成各类材料申报工作。 

  联系人:曹老师,0471-6961424,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新华大街70号内蒙古青少年科技中心,nmycc@163.com
    
附件:
组织单位工作报告
授权书
路费报销登记表
带队教师劳务费发票说明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