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浙江 > 其它活动

2019年浙江省“奇迹创意”活动补充通知

    为保障2019年浙江省“奇迹创意”活动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8月24日-25日

    地点:杭州维翰学校(杭州市余杭区荆长路533号)

    二、报名要求

    参赛队须在7月30日前登录活动平台http://jkx.marvelasy.com完成报名,并将盖章后的报名表及保险证明扫描上传。此外,以下材料须在8月20日前上传:

    1.队徽电子稿:每支队伍一个队徽,要求JPG或PNG格式,尺寸:800×800px,300dpi以上。

    2.作品资料(仅需参加创意构建项目的队伍上传):作品文字介绍(word版本);作品整体照片2张以上(照片格式:JPG或PNG);作品视频(仅团体赛提交,格式:mov/avi/flv/mp4等,时长不超过3分钟,大小不超过120M,视频内容包括团队介绍、作品阐述、创意展示、制作花絮等)。

    三、其他事项

    1.参赛器材由选手自带,器材要求全新未经处理;电子创新项目比赛期间不使用电动螺丝刀、带棘轮的手动螺丝刀等全自动或半自动工具,不使用对制作有帮助的模板,不携带样机及半成品进入赛场。创意构建个人赛不带背景板、底板等一系列装饰材料。

    2.本次活动食宿及往返交通费用由派出单位承担。

    3.联系人:郭叶铭 何湘湘 0571-85090520

      技术支持:刘俊 13388613310

 

附件:2019年浙江省“奇迹创意”活动日程安排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