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湖北 >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关于组织参加第34届湖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的通知

鄂青科〔2019〕6号

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科协:

    第34届湖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将于2019年4月13日—14日在武汉市洪山宾馆举行,本次终评分为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评审、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论坛、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展示三个版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评审

    1. 参赛选手:经初评、复评后,现已确定入围终评的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入围名单见附件2)。集体项目的作者必须全部参加。

    2. 组队要求:有入围选手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科协必须指派一名工作人员担任领队,负责统一办理报到注册、学生管理和组织协调工作。

    3. 时间安排(见附件5)

    4.终评报到要求参赛选手须完成以下事宜:

    ⑴提交参赛选手审查表(集体项目每人1份,见附件7)。

    ⑵提交家长、学生确认函(附件8)。

    ⑶独立完成布展、安检、答辩等活动内容(具体要求见附件5)。

    5.如出现下列情况,将作相应处理:

    根据全国分配我省名额,推荐入围全国项目作品在省级一等奖中产生。

    ⑴项目作者不能到现场参加终评,取消获奖资格。

    ⑵如发现参赛项目存在抄袭、研究工作作弊,取消获奖资格。

    ⑶其他特殊情况由大赛评审委员会讨论决定。

    二、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论坛

    1. 参评教师:经初评、复评后,现已确定入围终评的科技实践活动(入围名单见附件3),每个活动仅限1名辅导员代表。

    2. 时间安排:参评教师于4月14日上午8:00-8:30于B层7号会议室报到。4月14日上午为封闭评审,评审结束后疏散。

    3. 参评要求:

    ⑴每项活动必须准备PPT,在现场向评委进行8-10分钟的活动展示。

    ⑵参加终评的单位请将定稿的活动报告PPT于4月8日之前将发送到大赛指定邮箱,愈期将视为弃权。

    三、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展示

    经初评、复评后,推荐参加全国大赛的少年儿童科幻画作品(名单见附件4)将在终评期间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制作并进行公开展示。

    四、食宿要求

    1.武汉市外的参赛代表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安排在洪山宾馆住宿。要求入住的代表队必须由领队统一组织带领并在回执中注明,住宿费用部分自理。住宿统一于4月14日下午2点前退房,如需提前或延后,费用自理。

    2.参赛人员4月13日午餐、晚餐、4月14日午餐,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安排。

    五、注意事项:

    1.各代表团领队要切实负起组织管理责任,加强对代表团成员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做好往返途中安全保障工作。大赛期间,各代表团要遵守各项安全规定要求,按照组委会要求参加各项活动,确保大赛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2.请各代表团于2019年4月4日17:00前将本地区参赛代表回执(附件1)发送至大赛邮箱,愈期将视为弃权。相关附件可登陆http://hubei.xiaoxiaotong.org/下载。

    3.联系方式

    大赛咨询:周莹 熊雯娟   

    电话、传真:027-87838744

    大赛邮箱:hbastic@sina.com

 

附件:关于组织参加第34届湖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的通知

 

 

                               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19年3月29日

(作者: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科学教育部)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