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通知 > 科技馆活动进校园

第二届科技场馆科学教育项目展评“网络期待奖”获奖名单出炉

  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科学技术馆、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科技场馆科学教育项目展评的网络投票环节于5月31日结束。
  本次参与网络展评的68个项目来自全国51家科技场馆,其中基础教育类项目22个、拓展类教育项目22个、综合类教育项目24个。网络投票期间,参与投票用户数:13628人次,展评项目浏览量: 158417次,总投票数: 37326票,用户评论数: 356条。按照评选办法,河南博物院的木板年画套彩印刷科学教育项目,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的《能量探秘》主题之旅(基础类教育项目),大连市甘井子区中小学生科技活动中心的“保护碧海蓝天,共建绿色家园”环保科普剧,云南省科学技术馆的“科普剧进校园”展教活动,中国科学技术馆的互联网发现之旅,重庆科技馆的防灾训练营系列活动6个项目荣获“网络期待奖”。
  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将从网络投票者中随机抽取100名参与者发放纪念品。请收到主办单位手机短信通知的用户于24小时之内回复邮寄地址,以便寄发活动纪念品。
  第二届科技场馆科学教育项目展评活动的现场评审工作将于6月17-19日在北京举行,让我们共同期待这68个项目的精彩表现。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