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通知 > 通知 > 全国公众信息服务门户网站

关于公布参加2019年中国科协青少年国际科技竞赛和交流活动项目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科协青发〔2019〕5号

2019-01-30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本文被阅读过12311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北京、广东、四川、福建、甘肃、上海、陕西、安徽、湖南、浙江、江苏、天津、重庆、吉林省(直辖市)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机构:

  经过专家评审和对学生参加2019年中国科协青少年国际科技交流项目遴选培训暨Intel ISEF冬令营期间的综合考察,结合项目作者的志愿申报情况,现确定参加2019年中国科协各项青少年国际科技竞赛和交流活动的项目(名单见附件1),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准备工作
  1.请尽快通知入选学生及其学校认真做好参赛准备,根据冬令营培训期间专家评委提出的改进意见继续完善研究项目,着重加强英语表达训练。
  2.要求学生认真研读各项赛事的竞赛规则,提前做好报名和提交相关材料的准备。各项赛事的具体报名流程和要求另行通知。
  3.入选各项赛事的学生均需要填写《拟派出国(境)人员情况表》(附件2)并报中国科协外事管理部门正式审批,该表必须由学校负责人签署派遣意见、签名并加盖学校公章,请于2月28日前将原件寄至我中心交流处。

  二、办理护照和签证
  1.学生办理个人因私护照出访。入选参加英特尔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丹麦青少年科技竞赛的学生务必在2月底前办理完毕。入选参加伦敦国际青少年科学论坛和日本超级理科高中学生展示活动的学生务必在4月底前办理完毕。入选参加欧盟青少年科学家竞赛的学生务必在5月底前办理完毕。
  2.有关申请签证所需手续和材料另行通知。

  三、费用说明
  我中心资助学生出国参赛交流的国际旅费和活动期间的食宿费用。

  四、特别声明
  如出现国际竞赛活动主办方取消当年比赛活动或变更参赛学生资格和项目要求等情况,我中心将取消相应团组或调整相应选派方案。

  附件:1.参加2019年中国科协青少年国际科技竞赛和交流活动项目名单
     2.拟派出国(境)人员情况表
     3.各项国际竞赛和交流活动组织工作联系方式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