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内蒙古 > 机器人竞赛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四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通知

2014-05-08本文被阅读过20148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各盟市科协青少部、普及部、青少年科技中心:

为了更好展示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机器人科技技术创新的优秀成果,我中心将组织参加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希望各盟市积极组织竞赛活动,从中推荐优秀参赛项目报送自治区,我中心将评选组队参加第十四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和地点
  第十四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定于2014年7月中旬在新疆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举办。

二、竞赛内容和主题
  1.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

主题:少年当自强

2.机器人创意比赛

主题:助老助残机器人

3.机器人足球比赛

4.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

主题:天降之咎

5.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

主题:梦想成真 

三、预申报

各盟市应组织参赛选手于5月12日前将申报参赛项目清单(见附件1)及其他的电子版材料提交至我中心电子邮箱(请注明:机器人竞赛申报-XX盟市XX学校)。

四、省级选拔

我中心将根据中国科协给定的名额举办省级选拔赛,从预申报项目中择优选拔出各竞赛类型的参赛队组成内蒙古自治区代表队,并向各入选队伍发放申报授权号。

五、正式申报:

入选自治区代表队的各参赛队应于5月26日前完成网上申报工作,纸质材料加盖公章后用特快专递邮至我中心,以网上申报的结果和纸质材料邮寄的邮戳为准。

六、申报方式:各参赛队的申报必须填报相应项目类型的申报表(一式三份),并与各参赛项目须报的各种附件一起进行申报。本届竞赛在书面申报的同时,须进行网上在线的申报。有关竞赛规则、申报材料要求及申报工作流程请登陆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申报网站:中国青少年机器人教育在线(robot.xiaoxiaotong.org)下载及申报。

 

联 系 人:王玮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科技中心

          呼和浩特市新华大街70号内蒙古科技馆205室

邮    编:010020

电    话: 0471-6961424

传    真:0471-6961424 

电子邮箱:nmycc@163.com

 

 

 

(本页无正文)

 

附件:申报项目清单

 AttachFile/2014/5/34040021/635351451417352734.xls

扫描件

AttachFile/2014/5/34040021/635351607394315625.pdf

 

 

                   2014年5月4日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