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吉林 > 其它活动

2018年吉林省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营前培训班在长春举办

5月30日,2018年吉林省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营前培训班在长春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区的项目主管、带队教师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17年全国高校科学营全纪录—最美青春日志。吉林省实验中学曹玉峰老师作为优秀带队教师代表以“再回首,师生共筑青春之梦”为题,从选拔营员、前期培训、中期活动、后期总结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带队教师的经验。吉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项目主管孙晓楠老师解读了网络申报系统使用指南。吉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副主任苗旺对各地区项目主管及带队教师就营员管理、安全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精心策划组织,加强沟通协调,落实安全保障措施,确保2018年我省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高校科学营活动由中国科协和教育部联合举办。活动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高等院校在科学普及和提高公众尤其是青少年科学素质方面的重要作用,促进高中与高校合作育人,为培养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和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服务。我省分营活动由吉林省科协、省教育厅、吉林大学、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实施,今年我省将选派290名高中生参加北京市、山东省、黑龙江省、吉林省各分营活动。同时接收28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中生参加吉林大学常规营和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专题营活动。

吉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18年6月8日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