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通知 >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关于举办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分营承办单位总结研讨会的通知

2017-10-16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本文被阅读过26835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各常规营承办高校,专题营、西部营承办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的组织管理工作,加强活动的精细化、规范化管理,促进各省承办单位经验交流,定于2017年11月27日-30日在广州市举办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分营承办单位总结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11月27日-30日,27日全天报到,30日疏散。

  二、 会议地点

  广东大厦(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9号)

  乘车路线:

  (一)广州白云机场:在机场乘坐地铁3号线到嘉禾望岗站换乘2号线在纪念堂站下车,D2出口步行约500米到达。打车至目的地约85元。

  (二)广州火车站:(火车):乘坐地铁二号线在纪念堂站下车,D2出口步行约500米到达。打车至目的地20元以内。

  (三)广州火车东站(动车):乘坐地铁一号线到公元前转地铁二号线在纪念堂站下车,D2出口步行约500米到达。打车至目的地30元以内。

  (四)广州南站(高铁):乘坐地铁二号线在纪念堂站下车,D2出口步行约500米到达。打车至目的地70元以内。

  三、 参会人员

  主办单位、支持单位有关人员;各常规营承办高校,专题营、西部营承办单位负责活动组织管理工作的分管领导或项目主管1-2人;第三方评估机构、网络平台、媒体宣传相关负责人员。

  四、 会议内容

  会议相关内容如下,具体议程另行通知:

  (一)总结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组织管理工作;

  (二)各分营组织工作经验交流;

  (三)评估和宣传工作及网络系统使用情况交流;

  (四)专题营承办工作专题研讨;

  (五)港澳台营员承接单位座谈;

  (六)研究提出2018年高校科学营工作计划。

  五、 有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及问题和不足,提出2018年工作思路(提出希望接收学生数量和接收地区等)。收到发言邀请的单位将在会上作主题报告,时间8-10分钟。

  (二)会议期间食宿统一安排,参会人员往返交通费自理。本次会议由中山大学承办,请参会人员认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务必于2017年11月18日前以“科学营总结会(单位名称)”为主题发邮件至中山大学。

 

  中山大学

  联 系 人:吴曼瑜

  电 话:020-84112871 13560010884

  电子邮箱:zdgqt@mail.sysu.edu.cn

 

  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

  联 系 人:王朝刚

  电 话:010-68515241

 

附件:

1、高校、专题营、西部营总结会报名表

2、《通知》盖章扫描PDF版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