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江西 > 学科奥赛

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赛(江西赛区)通报

2006-01-04省青辅导员协会本文被阅读过6353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江西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  文件

赣青科辅协字[2005]12

 



关于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计算机)奥林匹克分区

联赛(江西赛区)获奖情况的通报

 

各设区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科技教育协会):

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计算机)奥林匹克分区联赛活动评分阶段已经结束,今年全省有近千所学校的4579名优秀计算机选手参加了初赛。初赛活动于10月16日完成,复赛于11月19日在江西师大综合教学大楼圆满结束,来自全省各地经初赛选拔的233名优秀中小学选手,分别角逐全国计算机分区联赛江西赛区提高组、普及组、初级组的一、二、三等奖。省人大万学文副主任及主办单位的领导亲临比赛现场指导。

根据《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组织指南》的要求:提高组的前58名有成绩选手送全国参加复测,提高组的一、二等奖将根据全国划定分数线定奖次,普及组和初级组的一、二、三等奖;其它奖次根据《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计算机)奥林匹克分区联赛(江西赛区)组织办法》定奖次(获奖名单附后,同时也可在jiangxi.xiaoxiaotong.org上查询)。

江西电视台、江西日报、江西教育电视台等省内多家媒体做了深入报道。

 

附件:附件:获奖名单.doc

江西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     

二○○五年十二月三十日      

 

报:江西省科协、江西省教育厅

:各设区市科协

(作者:省科协青少部)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