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通知 > 内蒙古 >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关于发放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内蒙古分营营员书包的函

各有关盟市科协青少部、青少中心:
  中国科协、教育部共同主办,内蒙古科协、教育厅共同承办的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内蒙古分营活动将于7月开展。为了更好地展现我区营员的形象,方便带队老师区分学生,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内蒙古自治区管理办公室将免费向所有营员统一发放营员书包。具体要求如下:
  一、发放对象
  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内蒙古分营营员(包括领队、带队老师和学生营员)。
  二、发放数量和发放方式
  营员书包按照各盟市营员数量进行发放,由物流直接送到各盟市活动负责人指定的接收人手中。
  三、具体要求
  1、营员书包是自治区活动管理办公室按照各盟市营员数量免费发放的,不得挪作他用,不得额外向营员收费。
  2、营员书包是我区营员区别于其他省营员的主要标志,营员在参加高校科学营活动时应全程背负。
  3、接收人收到书包后填写接收单(见附件1),签字盖章后传真回内蒙古青少年科技中心。

附件:营员书包接收单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