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湖北 >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关于组织参加第32届湖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的通知

鄂青科[2017]9号

各有关单位:

32届湖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将于201741516日在武汉市中南花园酒店举行,本次终评分为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评审、科技实践活动评审和科幻画展示三个版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终评内容

(一)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评审

1. 参赛选手:经初评、复评后,入围终评的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的作者(入围名单见附件2)。集体项目的作者必须全部参加。

2. 组队要求:有入围选手的市州科协必须指派一名工作人员担任领队,负责统一办理报到注册、学生管理和组织协调工作。

3. 时间安排:领队和参赛选手于415日上午9:30-11:30在酒店一楼大厅报到,下午14:00-15:00布展和安检完毕,15:00进行公开展示。416日为全天封闭问辩(中餐由中心统一安排),下午疏散。

4. 终评期间,参赛学生须提交参赛选手审查表(集体项目每人1份),独立完成布展、答辩等活动内容,具体要求见附件。

5. 本届大赛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类一等奖将在参加终评的项目中差额产生。如出现下述情况,将作相应处理:

项目作者不能到现场参加终评,则取消该作品或该作者的相应资格。

        如发现参赛项目存在抄袭、研究工作作弊,取消获奖资格。

项目作者答辨情况或是研究项目实际水平不符合获奖标准,经评审委员会表决,可不授予奖项。

(二)科技实践活动评审

1. 参评教师:经初评、复评后,入围终评的科技实践活动的辅导员代表(入围名单见附件3),每个活动仅限1人。

2. 时间安排:参评教师于416日上午8:00-8:30于酒店三楼5号会议室报到。416日为全天封闭评审(中餐由中心统一安排),下午疏散。

3. 参评要求

每项活动必须准备PPT,在现场向评委进行10-15分钟的活动展示。

参加终评的单位请根据反馈信息对活动报告进行修改,定稿后的活动报告电子版作品请于45日之前将发送到大赛指定邮箱,便于统一印制,愈期将视为弃权。

(三)科学幻想绘画展示

经初评、复评后,推荐参加全国大赛的少年儿童科幻画作品将在终评期间,由中心统一制作进行展示。

二、住宿要求

1. 所有代表的食宿费用自理。

2. 建议参赛代表就近安排住宿。如需入住中南花园酒店,请提前自行联系预定房间,大赛代表可享受酒店协议价。订房电话:027-85882126

三、注意事项

1. 请有关市州的项目主管负责通知本地区所有入围的参赛选手和参评教师,切实做好赛前准备工作。

2. 请各市州于20174117:00前将本地区参赛代表回执(附件1)电邮到大赛邮箱,愈期将视为弃权。相关附件可登陆hubei.xiaoxiaotong.org下载。

3. 联系方式

大赛咨询:蔡浩

电话、传真:027-87838744

大赛邮箱:hbastic@sina.com

 

    附件:1. 参赛代表回执

        2. 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入围项目名单

        3. 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入围项目名单

        4. 创新成果布展及答辩要求

        5. 参赛选手审查表

        6. 展板制作要求详解图

        7. 酒店地址图

 

                                                                           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2017321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