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通知 > 浙江 >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关于组织2013年浙大科学营营员入营工作的通知

    2013年浙江大学高校科学营活动将于7月中旬在浙江大学举行,现将营员入营事项告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7月16日11:00—17:00
    报到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紫云3舍门厅
    (浙大三维地图http://zdpo.zju.edu.cn/map/)
    二、住宿安排
    所有带队教师及学生营员将统一入住浙江大学学生宿舍,4人/间。
    三、学生营员及带队教师名单详见附件,营员及分组均不得更换。如带队教师私下更换名额,浙江大学有权取消其所在单位或所在地学生参加浙大分营的名额。
    四、学生营员应尽快与所在地市带队教师取得直接联系(杭州学生营员请与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联系),双方确定在营期间的联系方式、明晰往返浙江大学的时间信息、自行订购车票等。营员名单中的组别为在浙大科学营期间的分组情况。
    五、物品准备
    1.浙大统一提供的物品:
    卧具1套(一铺一盖)、营服(短袖T恤)2件、营帽1顶、营徽1枚、资料包1个、科学营笔记本1本、笔1支;
    每间宿舍配备饮水机1台。
    2.建议个人携带的物品:
    生活用品类:牙膏、牙刷、毛巾、梳子、2-3套换洗衣物及内衣、便于携带的水杯、小瓶洗发水及沐浴液、雨伞(夏季多雨、多晒)、平底的旅游鞋或休闲鞋、拖鞋、肥皂、纸巾、防晒霜、花露水、防蚊液、防暑用具、个人必须及常用药品(浙大校医院与学生宿舍不远,但建议个人携带适合自己的常用药品)。部分生活用品营员也可选择在浙大校内超市购买。
    电子产品类:手机(充足话费)、手机充电器。
    证件类:身份证、学生证。
    其他:备用现金(建议现金不要过多,可存银行卡里)。
    3.不建议携带的物品:电脑、平板电脑、游戏机、单反相机等贵重物品。
    4.禁止携带的物品:刀具等危险品。
    六、交通路线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大门位于杭州市紫荆花路与申花路交叉口处。营员们可乘坐出租车或公交车,公交车路线提示如下:
    1.铁路
    (1)杭州城站:乘K900路至三坝站换乘K74或K89路至浙大紫金港校区站
   (2)杭州火车东站:乘K93(站名火车东站东区)至浙大紫金港校区站
    1.公路
    (1)汽车南站:
    乘K71路至平海路站换乘K10路至浙大紫金港校区站
    乘516路至和睦新村站换乘K93路至浙大紫金港校区站
    (2)汽车西站
    乘K310路至府苑新村站换乘K89路至浙大紫金港校区站
    乘K193路至天目山路古墩路口站换乘K89路至浙大紫金港校区站
    (3)汽车北站
    乘K91路至三坝站换乘K74或K89路至浙大紫金港校区站
    (4)九堡汽车客运中心
    乘B支4(区间)路至翠苑一区站换乘K10路至浙大紫金港校区站
    建议营员事先登录E都市网站(hz.edushi.com)查看各车站位置及交通路线。
    七、安全事项
    今年的高校科学营活动,人员数量多、规模大,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营员及带队教师的安全管理,我们要求各带队教师在往返科学营途中及科学营期间,要肩负起学生监护人的职责,确保学生报到途中、参加活动期间和活动结束返回过程中的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学生营员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带队教师及高校的管理,不得违反制度规定擅自行动。
    八、评估总结
    活动结束后,参加浙大科学营活动的学生营员和带队教师需填写调查问卷,并由浙江大学负责回收,学生营员还需提交1000字左右的活动感想。
    九、联系方式
    浙江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李  炜
    Email:386153201@qq.com      电话:0571-85090520
    十、其他住宿、餐饮等具体信息可见浙江大学科学营网站(http://bksy.zju.edu.cn/kxy/)。
 

 

附件:1、浙江大学高校科学营营员名单

      2、浙大分营营前手册2013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