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新疆 >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关于表彰第26届自治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第12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新疆赛区联赛)获奖个人及优秀组织

2012-07-19新疆青少年科技中心本文被阅读过8409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科协、教育局、科技局、环保局,各地州市科协、教育局、科技局、环保局: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事业的普及和蓬勃开展,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青少年科技素质的全面提高,使我区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更加适应培养现代化建设后备人才的需要,由自治区科协、教育厅、科技厅、环保厅联合主办的第26届自治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第12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新疆赛区联赛)于2012421日—22日在克拉玛依市成功举行。

    经过层层选拔推荐,本届大赛共收到乌鲁木齐、克拉玛依等13个地州市的竞赛作品共1019项(幅)。其中青少年科技竞赛项目226项(小学项目55项、中学项目171项),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107项,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562幅,科技辅导员创新项目124项(其中发明作品53项、科教制作38项、方案23项);机器人竞赛参赛队伍77支。

    自治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委会组织相关学科的专家,对各地选拔推荐的各类参赛项目进行了严格、公正的评审,共评选出青少年科技竞赛项目一等奖18项,二等奖26项,三等奖40项;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一等奖10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34;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一等奖60幅,二等奖90幅,三等奖130幅;科技辅导员创新成果一等奖20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30项;优秀组织单位9个。机器人竞赛通过激烈的比赛,共有15支队伍获得一等奖,26支队伍获得二等奖,30支队伍获得三等奖,6支队伍获得鼓励奖。

    经自治区科协、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环保厅研究决定,对第26届自治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第12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新疆赛区联赛)的获奖项目予以公布,并对获奖的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希望获奖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再接再厉,在今后的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提高我区未成年人科学素质做出新贡献。

         

自治区科协              自治区教育厅

   

 

                          自治区科技厅            自治区环保厅

  

                                      2012年5月31日

(作者:叶健)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