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通知 >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

关于启用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标识的通知

2012-07-06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本文被阅读过11705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各省级管理办公室:

  根据《2012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试点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为加强对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的宣传,全国高校科学营管理办公室确定了活动的统一标识(设计图样和说明见附件)。现将标识使用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标识可用于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相关的宣传品和相关宣传活动,各省级管理办公室和各承办高校均可无偿使用。宣传品上除活动的统一标识外,可使用各高校的标识。

  2.活动标识和部分宣传品(营旗、T恤、帽子、证书等)的应用参考设计可在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专题网站http://kexueying.xiaoxiaotong.org/上下载使用。

  3. 全国高校科学营管理办公室统一制作了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的徽章、笔、本,将于近期发至承办高校所在省级管理办公室,请有关省级管理办公室及时将这些宣传品发至各承办高校。

  4.要加强对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标识使用的管理,不得将本标识用于和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无关的其他活动。

全国高校科学营管理办公室

  附件: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标识 

 

 

  标识说明:

  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标识的主图案采用了“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的标识,表明这项活动是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促进高校科普资源的开发与共享,提高未成年人科学素质的一项重要活动。标识中“高校科学营”字样由中国科协韩启德主席题写。

   标识下载:

  点击此处下载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标识源文件(AI文件,683K)

  点击此处下载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标识应用参考设计(zip文件,1.6M)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