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
站内搜索

关键词:

搜索范围:

工作管理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英文网站
首页 > 文件通知 > 湖北 > 其它活动

关于组织开展全国青少年中国空间站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鄂青科[2012]16号

2012-07-05湖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本文被阅读过6391次[推荐][打印][保存][大字体][中字体][小字体]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机构,各理事单位:
  2012年6月16日,我国发射了神舟九号飞船,并且与“天宫一号”成功进行了空间飞行器交会对接实验,这次发射活动实现了我国载人航天发展战略目标的重要一步,同时,也有力促进相关领域科学技术水平的提升。为了向广大青少年宣传普及航天科技知识,激发他们对航天科技的兴趣,培养青少年热爱航天科技和立志祖国航天事业的理想,推动青少年航天科普活动的开展。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今年暑期将在全国青少年中广泛开展全国青少年中国空间站创意设计大赛。
  请各市州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机构、各理事单位积极发动和组织本地更多青少年参与知识竞赛活动。在组织活动的过程中,要密切与当地教育、科技、共青团等部门的联系,充分利用当地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对活动进行宣传,扩大影响,鼓励更多青少年参与到航天科普活动中来。
  具体活动要求详见《全国青少年中国空间站创意设计大赛活动方案》(附件)。

  附件:全国青少年中国空间站创意设计大赛活动方案


                      二○一二年七月三日

活动方案.doc

文章主题词:
    在线咨询
    姓  名*
    身  份
    单  位*
    电子邮件*
    移动电话*
    固定电话*
    所属类别
    回复方式*
    咨询主题*
    咨询内容*
    验证码
      提交